omniture

服务好中国客户,安百拓最美服务达人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2-06-27 09:06 3032

南京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安百拓服务之星颁奖典礼近期圆满举办,旨在表彰和勉励安百拓一线服务工程师,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高服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加热情、及时、高效、专业的服务。

众多优秀的服务工程师获得了服务金色荣誉徽章
众多优秀的服务工程师获得了服务金色荣誉徽章

安百拓中国坚持服务是根基、服务是目的。从行业数字化大趋势、减少疫情对客户的生产影响以及从中国市场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扎根中国,与中国客户同心同行。

近几年,安百拓在中国深入推进分公司战略;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建属地化维修;优化服务队伍,加大对服务人员能力培养;大力创新数字化服务产品,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推动在线远程服务和定制化服务培训课程。诸多举措让安百拓中国不管是在服务能力提高、服务产品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还是整个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都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众多优秀的服务工程师获得了安百拓集团特别定制的服务金色荣誉徽章。安百拓最美服务达人们开心地表示:"该荣誉不仅是一种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后续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让服务金色荣誉徽章的荣耀光芒闪耀在每个客户工地的现场,努力践行安百拓对中国客户的承诺!"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