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百拓发力地下工程数字化解决方案,收购Mobilaris MCE的全部股份

安百拓现已完成收购瑞典Mobilaris MCE公司的剩余股份,该公司是一家先进的地下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先进的事态感知解决方案,以优化采矿与基础工程运营。
2021-12-03 13:45 4016

南京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Mobilaris MCE 坐落于瑞典吕勒奥,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先进的事态感知解决方案,以优化采矿与民用工程运营,是一家先进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设计的解决方案以成熟的3D用户界面呈现并可提供人员和设备实时的定位及相关详细状态信息。

安百拓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
安百拓自动化/数字化解决方案

其解决方案可为采矿作业以及民用工程带来巨大的效益,包括缩短人员疏散时间,使交通更加顺畅,改善工作条件以及减少污染排放。

安百拓Mobilaris 采矿智能调度指挥系统
安百拓Mobilaris 采矿智能调度指挥系统

此前,安百拓已收购Mobilaris MCE 公司34%的股份,现已完成收购其100%的股份。Mobilaris MCE是Mobilaris AB的子公司,拥有约50名员工。

“安百拓与Mobilaris MCE的创新团队密切合作已久,通过提供先进的事态感知软件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人员安全性和生产效益,”安百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a Hedblom表示,“现在,该解决方案将完全纳入我们的第六感数字解决方案之中。”

安百拓Mobilaris 采矿智能调度指挥系统 

  • 具有地下实体定位/导航、信息收集并分析、生产管理、地下交通管理等功能;
  • 能够实现3D视图展示实时及历史数据,不仅可显示设备、车辆或人员的位置,还可提供其他重要信息源,如班组计划、设备和生产数据;
  • 该系统能够支持多种矿山软件及不同网络类型,且不限于与其它品牌的产品和系统一同运行或链接;
  • 作为地下矿山管理者理想的帮手,还可以将参与地下采矿的设备、操作人员、调度员、现场经理和中控室监控人员接入同一个平台,通过系统集成实现采矿工艺的全过程控制;
  • 优化生产过程,提升采矿效率和矿山安全。

安百拓Mobilaris 采矿智能调度指挥系统
安百拓Mobilaris 采矿智能调度指挥系统

安百拓是可持续发展社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是采矿与基础建设客户的全球生产力合作伙伴。安百拓拥有开创性的技术,专注于研发并提供创新且安全的设备,如广泛应用于露天与地下作业的凿岩钻机及台车、岩石开挖和建筑设备及工具,并且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售后支持,以及自动化、数字化和电动化解决方案。安百拓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2020年收入达360亿瑞典克朗。安百拓拥有约14,000名富有热情的员工,能够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与合作。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epirocgroup.com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