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百拓宏伟的气候目标获科学减碳倡议组织正式认证

安百拓宏伟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现已获得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认证。
2021-11-25 10:20 4031

南京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安百拓推出了宏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包括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安百拓的气候目标符合最新的气候科学标准和《巴黎气候协定》,即将全球变暖的温度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目前该目标已通过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认证。

安百拓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安百拓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就在此刻我们说话的同时,气候变化也正在发生。当前我们在集团内部并与客户携手共同努力减少对气候的影响,”安百拓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lena Hedblom表示,“随着我们推出越来越多的电池动力设备,安百拓正在推动行业向着气候友好型的方向转型。安百拓致力于到2030年将设备使用以及在安百拓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这一目标在得到科学减碳倡议组织的批准之后,我们作为行业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地位也得到了加强。”

根据科学减碳倡议组织的要求,安百拓承诺:以2019年为基准年,到2030年将自身业务中的二氧化碳绝对排放量(即所谓的范围1和范围2)减半。其实,安百拓99%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是间接排放,其中约83%来自客户使用产品时的排放。因此,安百拓承诺到2030年将售出设备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即所谓的范围3。这一目标在行业中是领先的,且远远高于科学减碳倡议组织的最低要求。由此可见,从柴油动力到电池动力的转变将会产生重大影响。

到2030年,安百拓将为全系列产品提供相应的电动版本
到2030年,安百拓将为全系列产品提供相应的电动版本

此外,安百拓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还包括将交通运输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相关供应商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运营中使用90%的可再生能源,提供全系列的零排放产品,以及以人为本的宏伟目标。除了提供越来越多的电池动力设备,安百拓的气候行动还包括,将航空运输转变为海上运输,并在其许多设施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科学减碳倡议组织是由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CDP)、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世界资源研究所(WRI)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发起的一个合作组织,目前正在推动私营企业树立宏伟且基于气候科学的减碳行动。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