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汉打造五大应用新科技 成为全球科技趋势电源领导者

2022-05-19 08:31 5715

边缘运算/医疗/智慧能源/电竞/PD充电器

台北, 2022年5月19日 /美通社/ -- 全汉企业是全球数一数二的ODM/修改式标准品电源制造商,拥有专业且先进的研发技术。近日,全汉将推出一系列电源产品,以优越的产品性能超越竞争对手。


今年,全汉企业将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示五大应用的电源解决方案,包含边缘运算、医疗、智慧能源、电竞和PD充电器等领域的电源产品。欢迎各界人士于2022年5月24-27日莅临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403会议室参观。

全汉今年推出的工业计算机电源、冗余电源,不仅适用于大型数据中心,也可应用于小型终端运算设备。这些新型电源在高功率密度设计中具有体积小、智能功能、高效电力输送和防雷击等特性。此外,全汉在边缘运算应用领用电源,也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以满足产业不断变化的需求。更多详细信息:https://bit.ly/3M6YGqR

全汉及普特 (全汉旗下品牌) 拥有超过二十多年制造医疗电源的丰富经验,能为广泛的终端医疗设备打造专属电源产品,例如呼吸器、复健装置、手术台、超音波成像设备、生化分析设备、眼科设备、口腔3D摄影及诊断设备等。电源产品涵盖适配器、基板电源、PC电源和具备电池备援功能的电源,这些产品功率范围18W到1100W,并可根据客户场域的需求,提供半客制化或完全客制化服务。更多详细信息:https://bit.ly/3MbGYTo 

为了追寻更出色的永续能源解决方案,全汉也积极投入混合式能源储存系统搭配逆变器,也就是电池储能系统的设计。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以家用、商业办公、大楼、工厂等应用领域为主,未来可预见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产品计划包括储能系统/太阳能逆变器/电池模块/不断电系统和电动载具电池充电器。此外,全汉的智能储能系统透过模块化设计减少了电源线损失,多并串组合展现了高度的灵活性。以高功率高密度设计 (HPHD) 为基础,进一步减少建构面积达50%。更多详细信息:https://bit.ly/37CAAFD

全汉在 2022 年将导入更高技术的电源工艺技术来符合最新安全规范的解决方案,来拓展其在电竞计算机电源产业的市场。INTEL PSDG ATX3.0 符合 2022 年最新的电源设计规范,其中包括 CPU 12V 电流配置、峰值负载要求与其他设计规格,全汉期待能与 Intel和 AMD 等市场领导者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制造出具备最佳输出功率的电源,以发挥最新处理器的最大性能。此外,全汉以电竞为主的专用电源展示了全新 PCIe Gen 5 支持硬件,以及搭载 PCIe 12VHPWR 接头的最新电源,设计目的为提供更高的输出以满足市场上最新高需求 GPU 的规格。更多详细信息:https://bit.ly/3FBc5VV

今年全汉也将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上展示PD 充电器应用产品。全新的PD 充电器系列产品,提供30-240W的瓦数供客户选择,包括壁插式和桌上型、线材直出型和非直出型。目前该产品线有标准品及客制化产品方案,满足不同产业客户的需求。更多详细信息:https://bit.ly/3w5wcIv

总结来说,全汉希望藉由满足以上五大应用领域的电源需求来领导市场。在 2022 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上,全汉非常明确的宣告了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这五大应用的趋势电源领导者,并承诺为客户提供创新且全面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FS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