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技嘉AORUS,2023至薄游戏本全面上市

2023-03-08 01:00 3856

台北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电脑领导品牌技嘉科技旗下电竞品牌AORUS全新2023升级款电竞游戏本正式上市,包含工艺级旗舰机种AORUS 15X,以及兼具效能和便携性的AORUS 15游戏本一步到位,让引颈期盼的电竞玩家们能依照需求入手最适合自己的电竞游戏本。全机种皆搭载最新Intel® 第13代HX、H系列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在性能完全释放的同时,也具备俐落纤薄的机身设计,成就强大性能和绝佳便携性兼备的电竞体验。

全新技嘉AORUS,2023至薄游戏本全面上市
全新技嘉AORUS,2023至薄游戏本全面上市

性能强悍的当属旗舰级机种AORUS 15X,该系列搭载目前游戏本最高至13代Intel® Core™ i9-13980 HX处理器,搭配满血版NVIDIA® GeForce RTX™ 4070系列游戏本独显,最大功耗达140W,3A游戏及网游皆能提供流畅、无延迟的电竞体验。AORUS 15则在其超便携机身中,配置了第13代Intel® Core™ i7 H系列处理器与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让性能如影随行。

全新2023款电竞游戏本在散热部分也迎来重大革新,导入再进化的WINDFORCE Infinity散热系统,让体积更小,同时又能将散热效率最大化。加上轻薄而精细坚固的机壳设计工艺,让这次新机得以兼顾便携性和温控表现。

屏幕部分,15.6吋显示器尺寸,最高搭载QHD分辨率和240Hz刷新率的组合,结合AORUS 15X的100%RGB和AORUS 15的100% DCI-P3广色域荧幕,让使用者不论是电竞、娱乐、创作都能有享有无与伦比的体验。外型上则延续AORUS低调奢华的电竞DNA,采用金属机身强化质感,搭配酷炫的RGB灯条和俐落几何线条饰板,展现出此次AORUS竞乎刻求的气息和优质的工艺质感。

凭藉全面升级的运算核心、全新便携机身以及专为电竞打造的高端规格,技嘉2023全新AORUS电竞游戏本为玩家们将游戏体验推升至下一个巅峰。新机种已全线开卖,欲知更多详情,请见官网:https://bit.ly/AORUS_LAPTOP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