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东呈“老店翻红计划2.0” 大呈金服推出金融全优要素组合方案

2022-05-11 22:52 4606

广州, 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呈集团举行"老店翻红计划2.0"发布会,在各大业界领袖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成本更优、改造更快、门槛更低、业绩更好的酒店改造方案全面推出市场,为酒店存量市场带来真正的系统解决方案。大呈金服作为国内头部的酒店投融资服务平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详细解读了金融助力如何进一步赋能存量酒店市场改造升级。

金融全优要素组合方案

投资人贷得容易还得轻松

不少投资人坦言在酒店改造时,现金流已然是首要难题。发布会现场,针对在营酒店改造所面临的痛点,大呈金服推出2022年金融全优要素组合方案,为参与东呈"老店翻红计划2.0"的酒店投资人,提供最高融资5000万、最长融资期限8年的酒店改造金融方案,可获得50%起、最高达100%的项目资金支持。

大呈金服总经理罗旭女士,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金融全优要素组合方案如何帮助在营酒店投资人解决资金问题。一方面,拥有近百人团队的大呈金服,通过精细化管理,在服务能力上持续领跑行业,帮助投资人更加简单快捷地获得融资。项目现场调研、现场融资流程难点辅助等等服务获得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另一方面,因当下现金流的情况十分影响投资人的投融资能力,所以本次推出的方案中,在贷得容易的基础上,大呈金服还更多地考虑让投资人也能还得轻松。

超长还款期限 

解决在营酒店改造现金流困扰

长达8年的还款期限,如何解决投资人改造酒店的顾虑?罗旭表示,目前以连锁品牌酒店为载体在资本市场融资,普遍融资的期限在3年、最高额度普遍几百万不等。大呈金服作为目前国内头部的酒店投融资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凭借领先的产品研发力及服务能力,帮助酒店投资人实现长达8年的酒店融资服务,单店融资额度高达5000万。

活动现场,罗旭以客户申请500万的融资为例,为大家展示了还款期限如何影响还款压力。"一般市场上给您3年还款期限、6个月的先息后本宽限期,而大呈金服可以给您8年还款期限、最长1年先息后本宽限期。按此计算,3年融资期限的产品,每个月您需要还大约17万(本金);但如果给您8年的融资期限的,每个月您只用还5.9万。17万和5.9万,在如今疫情的情况下,还款压力根本不在一个量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50%-100%改造资金支持 

助力投资人无压力改造

大呈金服本次推出的金融全优要素组合方案中,项目金融支持最高比例达到100%。当前市场的酒店融资产品中,通常是以酒店装修总投资额的50%作为融资上限。本次赋能东呈"老店翻红计划2.0"的方案中,大呈金服可帮助改造升级的酒店,申请最高100%的资金支持,希望在当下困难时期,无压力改造能够给予更多希望酒店翻红的酒店投资人机会,让酒店重焕生机。

需要提示的是,如果按照100%来申请,金融机构对投资人和项目资质的要求比较严格,因此投资人可按70%-80%的额度申请更为妥当。

关于融资时间,罗旭女士也在现场建议,"开工前1个月去申请融资是比较好的,如果顺利的话刚刚开工就放款下来,那么对整个工期的缩短,提早营业都是有很大好处。"

大呈金服自2015年成立,当前已累计服务超1万名酒店投资人,为2000+酒店提供投融资服务方案。秉承"让酒店投融资更简单"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打造卓越的综合服务能力,大呈金服致力于成为中国酒店投资人最信赖的专业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大呈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