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电金信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频传新捷报

春暖花开,捷报频传
2022-03-23 09:33 4791

北京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电金信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接连中标。


01

中电金信凭借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服务案例经验,成功中标某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同业CRM实施服务采购项目。在该项目中,中电金信将协助该行构建同业客户画像和洞察体系,提高数据分析能力,完善客户价值管理,挖潜业务合作机会;打造同业客户数字化智能营销体系,优化同业客户管理流程,扩展移动营销场景,为该行同业客户管理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

02

中电金信中标华东区某城商银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升级建设项目。本项目该行将借鉴中电金信在客户资源管理领域方面的先进研究成果,全面推进零售、对公和小企业CRM的能力提升,通过完善客户标签,部署“模法师自动建模平台”构建AI建模能力,实现客群精细管理,构建精准营销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提升业务竞争能力。中电金信于2013年成功交付CRM系统后,再次与该行共建数字化营销体系建设。双方的再度合作是对过往历史合作的认可,也是对未来共同创新的激励。

03

中电金信中标华南区某农商银行新一代对公CRM项目。中电金信拟帮助该行积极推动新五年战略规划,响应大对公业务转型发展需要,结合咨询公司的业务方案和成果设计,完成新一代对公CRM系统的建设。项目将聚焦客户洞察能力、产品管理与销售能力、数字化营销管理能力、渠道协同能力、大数据高级分析能力、垂直化管理与经营分析能力等六大能力建设,为对公业务营销和客户价值提升提供系统助力。

04

近日,中电金信成功中标华南区某农商银行公司销售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在对公经营管理领域,致力于帮助该行整合内外部数据能力,解决数据实时性缺陷,提升产品服务支持能力,构建自动化和智能化功能,提升用户操作体验。项目建设内容将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产业支持的号召,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本土机构及企业客户的真实需要,帮助该行实现公司业务数字化转型,落实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实现公司产品与客群经营精细化管理,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特色化公司银行。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