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约苏州金博会 中电金信见证金融科技的力量

2021-10-29 21:20 9825

北京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与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中新(苏州)金融科技应用博览会正式启幕。


本次大会汇集金融科技行业大咖、知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同台论道,围绕行业趋势、落地应用、新兴技术等热门议题展开观点碰撞,带来前瞻性洞察和思考,预见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趋势。

作为连续第4年举办的行业盛会,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已成为产业链各方主体交流分享的重要平台,大会以“汇科技、慧金融、惠生活”为主题,汇聚了多方“智慧结晶”,这里有金融科技最新成果,也有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升级优秀解决方案,在这个金融与科技跨领域交流的平台,普惠金融服务民生所带来的美好扑面而来。

此次金博会,中电金信以全栈全域解决方案体系为依托,系统的展示了全栈全域体系内的技术中台、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业务、数字化运营四大板块的产品,并重点展示了中电金信在远程银行解决方案的核心能力。


 


技术驱动数字化转型升级,技术中台层面,中电金信此次展出了分布式金融PaaS平台、数据中台、模法师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质量安全管理平台、MADP移动开发平台五款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与支撑。

科技让金融更安全、稳定、高效、便捷。数字化业务方面,中电金信展示了1300多人的核心交付团队,20余年沉淀打造的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全功能、高效率的国际结算系统,基于API共享中心和场景服务中心的开放银行平台以及互联网银行、移动金融、新一代NXT信贷业务平台等解决方案。其中,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作为公司的明星产品,集高效稳定、易于扩展、使用安全等特点于一身,助力商业银行探索更具灵活性、敏捷性的分布式IT架构,依托智能化技术推动金融服务模式的创新,提升银行业生态整合能力。

数字化营销方面,中电金信展出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全渠道智能联络中心系统、数字化营销中台、智慧网点、PBS私人银行系统等产品。数字化运营方面,展出了风险管理系统、管理驾驶舱、统一监管报送平台、管理会计系统、智能运维平台、城市金融服务云平台等解决方案。

远程银行 以有温度的服务提高营销产能

今年9月IDC发布的《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0》显示,中电金信再次获得远程银行领域的第一名。中电金信以客户经营管理为核心,以实现远程业务办理、集约化客群运营为目标,帮助金融机构打造远程银行的核心竞争力。

中电金信远程银行采用当前主流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具有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特点。同时,融合场景与技术,对客户进行分层管理,通过自建、异业合作等方式建设场景生态,将银行产品、服务嵌入到高频场景中,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实现场景式获客、活客和跟踪转化,让服务不再是生硬的,而是有温度的,在提高营销产能的同时也丰富了用户体验。

未来,中电金信将始终如一的纵深技术研发,以科技赋能金融,持续助力金融机构敏捷创新、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未来,实现智能化升级。

 

 

消息来源:中电金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