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建价值创造型新生态,浪潮云ERP生态伙伴大会召开

2022-04-24 18:23 5640

北京2022年4月24日 /美通社/ -- 4月22日,2022浪潮云ERP生态伙伴大会于线上举办,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普华永道等各领域及行业生态伙伴云端相会,共商共建应用软件产业生态,共话共赢万亿级企业服务市场。

拥抱产业新格局,发布全新业务策略

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高度不确定的复杂世界,行业边界和壁垒正在逐渐模糊、消失,客户需求快速迭代,商业模式不断自我进化;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化转型等多重因素叠加,为企业软件与服务市场带来万亿级市场机遇和广阔前景的同时,也改变着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竞争格局,产业生态加速重塑。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表示,生态体系不仅仅是价值链,更是一个价值网络。在新的价值网络中,需要重新定义合作。面对技术革命、产业变革、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的大潮,无论是"链主"企业,还是上下游的中小企业,都是价值网络上的一个价值单元,需要有自己的独特价值和核心竞争力。面对万亿级企服市场,需要重塑一个价值创造型新生态。

浪潮通软发布了2022年发展策略:基于云原生的新一代云ERP,加速向云转型;深化管理数字化,巩固高端市场优势,加速开拓中小企业市场;全面开启"第二赛道",深耕行业数字化,推动全业务数字化转型;面向更广泛的市场,发展更多多元化的伙伴,构建新型生态联盟。

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出多款硬核云产品

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企业数字化转型走深向实。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表示,一直以来,浪潮通软坚持创新驱动,突破零代码建模、柔性云原生微服务中间件等核心技术,持续加速云转型步伐,携手伙伴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赋能企业服务市场。

面向央国企等大型企业市场,浪潮推出了新一代大型企业云ERP GS Cloud3.5,产品经过一流大型企业的实践沉淀,完成了在技术换代、应用完整性、全面云化、安全可信赖四大方面的升级,以财资云、差旅云、人力云、资产云、协同云、采购云等更加丰富的云应用,助力大型企业云化升级,全面支撑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和智慧化发展。

而面向中小企业市场,浪潮inSuite2.0也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作为新一代成长型企业开源云ERP,浪潮inSuite2.0基于Odoo开源云原生技术底座和浪潮数十年实践沉淀形成的Fabric"业务经纬"一体化架构,经过3年研发迭代,多行业客户验证,形成了包含财务云、供应链云、制造云、开发云的一体化云ERP,支持SaaS标准订阅、SaaS定制订阅等多种灵活的部署模式,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同时,为全面开启"第二赛道",浪潮通软着力打造了"ERP+IoT+AI行业大数据"的技术产品组合,面向制造、粮食、煤炭等行业发布了智能制造、智慧粮食、智慧矿山、智慧水务等六大行业场景数字化方案,推动全业务数字化。

云汉计划发布,重塑产业链生态

会上发布了浪潮通软生态发展策略:坚持集成与被集成,构建新型生态联盟,通过加速生态融合,推进生态共享,"一户一策"精准扶持,推动伙伴实现规模化发展,重塑生态价值网络。

为加快构建新型生态联盟,浪潮还正式推出了"云汉计划",并联合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生态伙伴,共同成立了浪潮"云汉"企业应用产业联盟,通过设立伙伴专项扶持资金,支持伙伴合资经营,赋能伙伴做大做强。

未来,浪潮通软将围绕企业级PaaS平台、云ERP产品、行业数字化方案的产品体系,重点发展产品方案型、产品营销型、战略生态型、咨询交付型伙伴,开发更丰富的应用,共同繁荣应用软件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一流企业建设。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