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程投资人凝心聚力,与东呈共同发力中高端酒店市场

2021-05-17 10:40 6826
2021年5月12日-13日,“东呈国际集团怡程品牌加盟合作伙伴联谊活动”在怡程酒店长沙晚报店圆满举行。

广州2021年5月17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12日-13日,“东呈国际集团怡程品牌加盟合作伙伴联谊活动”在怡程酒店长沙晚报店圆满举行。

怡程品牌作为本土中高端酒店品牌,以差异化的品牌格调和充满东方韵味的商旅酒店产品被市场关注和认可。为了与怡程酒店合作伙伴们更好的发力中高端酒店市场,共同在市场复苏态势下倍道而进,本次联谊活动零距离倾听了合作伙伴们的心声,并特邀《收益管理》畅销书作者魏云豪老师作为分享人,就如何优化酒店竞争活力,快速提高酒店营收水平,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怡程品牌加盟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度地交流和探讨。

东呈国际集团怡程品牌加盟合作伙伴联谊活动 合照
东呈国际集团怡程品牌加盟合作伙伴联谊活动 合照

东呈国际集团怡程宜尚事业部总裁刘宇先生、怡程宜尚事业部东部大区总经理谭波先生、怡程宜尚事业部中西部大区总经理黄春光先生、怡程宜尚事业部广西大区总经理芦裕鹏先生、怡程宜尚事业部北部大区总经理付美杰先生、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总经理荣丹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联谊活动。

遇见东方,以茶会友

怡程酒店致力于在东方格调氛围中让宾客感受细意浓情的专业服务,“禅、茶、礼、韵”是怡程品牌的服务理念,以茶待客、以茶会友,在怡程是必不可少的环节。5月12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在东方韵味十足的“怡茶吧”开启了本次联谊活动的起点。

在结束精彩的茶艺表演后,湖南润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曙光先生与各位合作伙伴分享了怡茶吧的合作运营模式,以及结缘东呈的故事。

茶文化与本土酒店品牌的跨界联盟,打造了独特的品牌标识。这一点,潘曙光先生深表认同:“怡茶吧的跨界合作是互利共赢的模式,既为消费者打造惊喜的服务体验,也让东方文化根植旅客心中,让品牌辨识度逐步提升。”作为共同打造怡程酒店的合作伙伴,也在他的分享中找到了共鸣和新的惊喜。

读书分享,深挖经营收益

中国酒店业已经进入复苏轨道,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怡程酒店作为本土中高端酒店品牌,在中国的酒店市场,未来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聚焦酒店的经营收益,一直是集团和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关注的重点。

5月13日上午,活动特邀《收益管理》畅销书作者魏云豪先生来到现场进行专业分享及讲解。魏云豪先生从业酒店行业18年,是酒店收益管理6M实操体系的创始人。他分享了目前酒店行业在营销策划上常见的设计问题,系统阐述了酒店如何从时机维度切入,运用营销活动与价格策略的设计,为酒店满房与涨价创造条件;重点对特殊节假日前后酒店价格投放、价格与库存分配管控等环节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讲解;并以酒店投资人的视角,讲解酒店日常价格管理秩序应如何评估,如何监督、配合、支持店总做好当日酒店收益管控工作。

一个上午下来,合作伙伴们热情高涨,受益颇丰,有合作伙伴表示:“很感谢老师经验和知识的分享,让我在酒店收益管理这块有了更多思考和火花。”

读书分享现场
读书分享现场

共创共建,零距离倾听心声

此次联谊活动也零距离聆听怡程品牌合作伙伴的心声,双方凝心聚力,坦诚以待,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

本着合作分享的理念,怡程酒店长沙晚报店的加盟合作伙伴黄智武先生,作为代表分享了怡程酒店的运营经验。他谈及加盟怡程的心路历程及经验,将多年来在行业里学习和吸收而来的优秀服务模式及运营理念分享给了大家,各位合作伙伴也兴致勃勃,与黄智武先生展开热烈讨论,一问一答中,大家也将经验收入囊中。

在与合作伙伴的交流过程中,怡程宜尚事业部总裁刘宇先生和各位到场的领导针对合作伙伴聚焦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回复,并在晚宴上对于一些个性化的单店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探讨。

“集团是欢迎和大家交流和沟通的。”加盟服务中心总经理荣丹女士在交流会上强调,“千店千面,对于本次联谊活动中合作伙伴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会进行全面的收集和记录,后续集团也将针对这些问题展开相关的讨论和回复,推出问题推进解决的执行计划。”

加盟合作伙伴分享现场
加盟合作伙伴分享现场

东呈集团珍视每一位加盟合作伙伴,因怡程品牌投资人的加入,双方共同打造东方生活方式类酒店,给本土中高端酒店品牌注入了来自民族文化自信的动力,也为彼此共同携手发力中高端酒店市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强劲力量。中国酒店业已经进入复苏轨道,无论是面对消费者还是加盟合作伙伴,未来东呈将继续诚心敬意,竭诚以待!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