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政务服务专区落地济南智慧社区,浪潮卓数创新基层数据服务

2021-10-28 09:00 2855

济南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15日,济南公积金网格化服务上线暨智慧社区创新服务示范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浪潮集团隆重举行。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永斌,浪潮卓数大数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帆等共同出席,并为“智慧社区创新服务示范基地”揭牌。此次公积金服务进社区,标志着智慧社区领域首个政务服务专区落地,进一步推进了政务数据服务赋能基层治理。


据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杨永斌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通过走流程、走基层等活动,了解群众所急所需,努力克服服务触角未深入社区、乡镇的短板。此次与浪潮集团合作,通过将公积金服务专区嵌入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形成“可提可查可算”的一体化公积金服务,融入社区15分钟生活圈,完善了“城乡一体、全域覆盖”的公积金服务体系,让公积金缴存职工充分体验互联网+的系统便利。公积金中心通过探索网格化服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目前,公积金智慧服务已进入全市30多个智慧社区,服务网不断织密。接下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积极实施公积金网格化服务,入驻更多的智慧社区,将公积金服务资源配置于各网格中,全力打造24小时“不打烊服务”,推进服务时间向上班族延伸,服务方式向信息化延伸,服务模式向主动上门延伸,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

民有所需,数有所为。浪潮卓数大数据公司董事长张帆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数据是实现基层精细化治理与智慧社区建设的基础与核心要素。浪潮卓数以数据为核心,助力政府打造对基层工作有效率,对人民生活有温度,对基层治理有助力的新型智慧社区。下一步,浪潮卓数将继续发挥大数据优势,助力政府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智慧治理能效,让数据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百姓。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