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卓数亮相智博会:数据赋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8-23 20:05 3582

济南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8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拉开帷幕。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浪潮卓数受邀参会,展出核心业务和实践,全方位彰显优秀大数据运营服务商的综合实力。

大数据服务能力全面展示

在综合展区,浪潮卓数携卓数大数据底座TDOS、商务数据服务、基层数据治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重要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大数据全栈服务能力。其中,卓数大数据底座TDOS创新构建"数商服务"业务模式,打造了从数据要素化管理、数据要素市场培育、数据共享与融合应用到数据产业研发创新、知识产权保护、融资服务与人才保障等多元融合的数据要素领域服务模式,赋能千行百业。

作为浪潮集团旗下快速成长的大数据公司,浪潮卓数专注数据价值发掘、深耕行业应用,围绕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数据流通、数据安全等领域,目前已经建立起完善的公司大数据技术和产品体系,服务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快速发展。

数据赋能基层智慧治理

在重庆馆展区,浪潮卓数与重庆市大数据局携手展出"渝中区基层智慧治理平台"。人、房、地、事、物、组织等数据一目了然,实现跨层级、跨部门、跨业务联动,做到"一屏观天下""一网统管"。针对基层信息"多次采集、重复上报"难点,平台通过"渝快政"形成数据"一次采集、多方利用",为基层减负、为治理增效。

依托浪潮的技术支撑,渝中区以数据为核心,以智能中枢为底座支撑,构建以1个基层治理主题库,基础信息管理、全域工作报表、网格事件流转、网格地图展示4大基础功能,N个专题应用场景为代表的"1+4+N"为架构的基层智慧治理平台,在重庆"智慧名城"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2智博会,精彩还在继续,浪潮卓数愿与你共同开启数智之旅。未来,浪潮卓数将进一步聚焦主业赛道,夯实技术积淀,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的应用场景为指引,持续深耕基层数据治理、宏观经济分析、企业征信、大数据教育等领域,推动数据要素价值释放,服务数字中国建设。

消息来源:浪潮卓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