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卓数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12-29 09:00 2915

济南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高企认定网发布了《关于对江苏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公示通过认证的企业名单,浪潮集团旗下大数据公司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卓数)经过严格筛选和评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证,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一直以来,浪潮卓数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加大技术的研发,围绕制约产品和服务升级的瓶颈问题、前沿技术布局、国家和省里交办与关注的重点课题等加大投入,产生了大量科研成果。

仅2022年上半年,浪潮卓数已经实现受理发明专利93件,授权发明专利4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授权外观专利一项,对核心技术从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专利布局。围绕主营产品成功申请软著8项,申请过程中软著5项。

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顺利通过,是对浪潮卓数创新工作和科研实力的肯定,下一步,浪潮卓数将继续立足大数据领域在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全面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卓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