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在研新药ICP-723入选2021中关村论坛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

2021-09-29 10:22 6895

北京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日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泛TRK抑制剂ICP-723入选2021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

9月27-28日,作为2021中关村论坛的六大板块之一,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发布了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生物医药领域共有10项新技术新产品入选。

ICP-723是诺诚健华在全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用于治疗携带 NTRK 融合基因的晚期或转移性实体瘤,包括肺癌、乳腺癌、结直肠癌、甲状腺癌等,以及对第一代TRK抑制剂产生耐药的患者。目前,ICP-723正在中国和美国开展临床试验。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聚焦高质量科技成果、项目、新技术新产品和应用技术需求等。很高兴我们的ICP-723能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生物医药领域的新技术。创新一直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将在新药创制领域不断深耕,造福更多患者。”

2021年,由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产业联盟牵头,依托中科院科发局、北京市科协、外商投资协会等机构和渠道,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以及智能制造”等八大领域,向社会征集新技术新产品项目。通过定向邀请、单位推荐和公开征集三种方式,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最终共征集到12个国家和地区近600余家机构700余项新技术新产品。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