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瓴寓携手无锡梁溪经投打造人才公寓,助力城市更新

2021-09-18 13:46 5625

上海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7日,无锡市梁溪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旭辉瓴寓战略合作暨双项目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梁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华,梁溪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施林峰,梁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王伟,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梁溪经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东,梁溪经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能尧,梁溪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昕,新农创(北京)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资产部总裁张保华,旭辉瓴寓苏皖公司总经理孙航宇,苏皖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朱红波等出席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项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就租赁托管、运营维护及物业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业务整合与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近年来,无锡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发展大中城市住房租赁市场的政策,在今年住宅用地计划中首次单列了租赁住房用地需求,以充分保障租赁住房建设。此次合作首批落地的2个项目,三阳广场项目及科技城项目,将充分承载梁溪区域新老城区保障人才住房的责任,发挥人才公寓在全市引才聚才计划中的应有作用,帮助解决人才安居需求。

三阳广场项目(左)与科学城项目(右)
三阳广场项目(左)与科学城项目(右)

三阳广场项目地处梁溪商务核心区崇安商业街商圈内,专为周边商务白领打造。区域集聚商务资源,交通便利,毗邻地铁1/2号线三阳广场站、无锡火车站,周边购物中心、娱乐场所、学校、医疗配套完善。科技城项目位于梁溪区北塘板块,区域规划定位高新产业新城,汇集区域创新资源,吸引高新技术人才。项目旨在服务产业园区内企业客户,为周边青年人才生活提供良好保障,也为新城区域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提供优质载体。

无锡市梁溪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梁溪区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集团控股、参股企业21家(1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9家参股公司),资产总规模近100亿元。集团核心主业围绕实业投资、资产运营和金融服务,即以资产运营为基础,金融及资本运作为引擎,新兴产业为突破,形成实业投资、资产运营和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旭辉瓴寓作为租赁行业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政府项目合作,深耕人才公寓项目的设计、规划、运营、管理等多方面。成立五年来,备受合作方信赖,先后与张江集团、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高投、嘉善国投、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等政企携手打造人才公寓项目。

项目沟通
项目沟通

为更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旭辉瓴寓为不同合作方提供定制化方案。除已有的成熟社区管理体系和社群文化体系外,旭辉瓴寓为人才公寓发展优化战略。针对人才类型与企业背景的不同,开发适配产品及业务标准,并通过多元化居住产品分类及精细化运营管理,打造全场景智能化租赁社区,大幅提升社区空间管理的利用率和满意度。此外,旭辉瓴寓自研的数据系统,可根据区域定向筛选信息,为产业招商提供丰富信息与资源,有效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

以人兴业,以业促城。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振兴和人才引入,为人才创造良好的居住条件是新居住时代的重要课题。此次梁溪经投与旭辉瓴寓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践行社会责任,筑牢区域保障住房发展的压舱石,同时优势互补,形成助力无锡梁溪区域老城与新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双驱动”

消息来源:旭辉瓴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