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瓴寓稳居上海租赁排行榜盈利、品牌双第一

2021-10-15 20:29 4109

上海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10月9日,克而瑞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上海租赁排行榜》,其中旭辉瓴寓斩获盈利能力及品牌评级双第一,连续三季度蝉联该排行榜双冠。


品质租赁赋能城市发展

自2016年成立以来,旭辉瓴寓已走过五载岁月。从第一家上海浦江柚米寓起步,到逐步覆盖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截止目前,旭辉瓴寓成功布局18座城市,已拓房源近8万间,致力为城市新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住房保障,倡导全新的租住生活方式。

近年来,我国租赁住房建设方面的支持政策频出。发展高质量租赁住房不仅能为城市提供多元住房资源,有效缓解青年人住房问题,还可赋能城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经济活力。深刻认识到行业重要性,旭辉瓴寓以国家发展战略为导向,以民生福祉为己任,秉承“让更多人租得起,住得好”的品牌使命,倾力打造“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同时,作为行业领军者,瓴寓也在不断探索健康发展的正确道路,力求破局盈利难题。事实证明,几年来不懈的努力,瓴寓不仅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最优航道,也通过区域项目的高质量运营收获满意成果。

轻重并举打造区域标杆项目

纵观住房租赁行业,无论是过往的野蛮生长还是历经疫情后的理性回归,旭辉瓴寓始终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取得了众多合作伙伴认可,其中上海作为华东区域重点城市,业绩斐然。领先的房源拓管规模及可视的区域标杆项目为品牌在市场筑起良好口碑。

2020年9月,旭辉瓴寓旗下首个综合型租赁社区 -- 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在沪开业。项目占地总面积超63,000平米,总房源1869套,开业至今,出租率保持在95%以上,均价3360元/月。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是旭辉瓴寓携手平安不动产共建100亿长租投资平台后首个落地的项目。其衡定的租金收益以及可预期的资产增值收益使项目整体回报率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
上海浦江华侨城柚米社区

2021年9月,旭辉瓴寓联合张江集团专为区域高科技人才量身定制的高端智慧型综合租赁社区 -- 上海张江纳仕国际社区投入市场。项目占地总面积逾65,000平方米,共计17栋住宅楼,993套品质房源,开业仅一个月时间,入住率已接近30%。项目多元的产品类型满足多层次人群选择,有效解决了区域供求不平衡问题,推动区域职住平衡。同时,瓴寓精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运营能力,帮助更好地聚焦客户画像,服务人才需求。

上海张江纳仕国际社区
上海张江纳仕国际社区

从探索前行到厚积薄发,从稳定战略到创新发展,5年的坚持,旭辉瓴寓已成长为租赁住房领域可信赖的资管服务公司,持续为合作方提供稳定的资产收益,在上海乃至全国享有声誉。未来,瓴寓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开拓品牌影响力,完善服务体系和运营体系,积极赋能城市更新,助力产城融合,引领长租事业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消息来源:旭辉瓴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