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瓴寓轻资产管理再输出,扬州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启动供应

2021-10-21 18:20 3759

上海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筑巢引凤乐居新城。近日,由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政府筹建、旭辉瓴寓服务运营的扬州首个人才公寓项目 --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正式启动供应。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位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曙光路518号,距离扬州东站仅2公里,占地63.6亩,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5亿元,项目全部投入使用后可为周边园区提供房源683套。社区内还规划了沿河商业街,包含超市、健身房、娱乐、聚会等一系列生活服务设施,可满足住户日常生活配套保障。附近的廖家沟公园、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也是住户休闲、购物、娱乐的优先选择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样板间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样板间

近年来扬州的城市建设稳步推进,新兴板块发展机遇不断,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作为规划新城,其一跃成为了江广融合带的中心。为实现这一发展规划目标,少不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才聚则业兴,人才既要引得来,还要留得住。注重吸引人才的软环境打造,强化人才公寓等生活成本优势,让人才能安心留下来。

此次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政府携手旭辉瓴寓共同打造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正是源于旭辉瓴寓丰富的人才公寓建设、社区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可为人才公寓建设定制了设计、规划、运营、管理等全方位发展战略,针对人才类型与企业背景的不同,开发适配产品及业务标准,并通过多元化居住产品分类及精细化运营管理,打造全场景智能化租赁社区,大幅提升社区空间管理的利用率和满意度。

在社区管理运营上,拥有完善的SOP标准化管理系统及培训管理制度,从新店交付的前期筹备到客户入住后的社区活动、从运营门店的安全和综合卫生到客户的满意度调查,全维度监督管理社区运营品质。截至目前,旭辉瓴寓已先后与上海张江集团、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高投、嘉善国投、无锡梁溪经投等政企携手打造人才公寓项目,管理运营大型社区项目超30个,备受合作方认可。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中心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中心

自2019年初扬州市下发《关于培育和发展市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到2021年新城人才公寓示范项目的问世,无不看出了扬州强化人才住房保障,为青年人才解决住房问题,广纳人才共建科技新城的决心。作为城市首个产业配套租赁社区,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人才公寓同时也是新城服务新兴人才的重要载体。未来在政府的多方面支持及旭辉瓴寓的多层次管理下,必将为促进全域高端人才引进,提升城市潜力,达成产城融合的长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消息来源:旭辉瓴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