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和康诺亚深化战略合作

2021-09-03 15:30 8209

北京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和康诺亚(香港联交所代码:02162)今日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研发合作,致力于开发First-in-class(同类首创)大分子创新药造福患者。

根据协议,诺诚健华和康诺亚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新药研发领域上的合作共赢,共同致力于大分子一类新药的研发。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很高兴在服贸会这个国家级展会平台上和康诺亚签约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中国创新药物研发方兴未艾,我们和康诺亚高度重视自主创新,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合作,共同探索一条更高效的创新药,尤其是同类首创药物的研发路径,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

康诺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博博士说:“康诺亚和诺诚健华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自主创新理念上高度吻合。非常高兴我们在服贸会这一高规格平台上再次签约,旨在开发高品质大分子创新药,期待我们双方的研发成果能满足中国以及全球患者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

2021年7月,诺诚健华和康诺亚合资公司天诺健成开发的CD20 x CD3双抗CM355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受理。CM355为康诺亚/诺诚健华的首个双特异性抗体新药。

2017年8月,诺诚健华与康诺亚签署合资协议,按50:50比例成立了合资企业天诺健成,以在全球范围内发现、开发及商业化相关创新药。

本届服贸会首次将健康卫生纳入大会专题板块,旨在向全球展现我国医疗技术创新水平、医药产品创新成果、医疗服务创新能力和健康服务发展质量,推动健康卫生产业扩大开放及跨境新兴医药贸易的发展。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康诺亚

康诺亚(香港联交所代码:02162)由多名毕业于世界知名学府、有着丰富科技成果转化及国内外产业化经验的专家创办,核心领导团队包括在美国和中国首创并获批上市的PD-1抗体药物的发明人等。

康诺亚专注于创新抗体药物研发与产业化,针对自身免疫及肿瘤领域搭建起多元化、差异化产品管线。公司在成都、上海和北京设有研发和临床药物生产基地。

诺诚健华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声明的披露。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康诺亚
媒体
刘潇蔓
86+28-88610620
xiaomanliu@keymedbio.com /
pr@keymedbio.com

投资人
86+28-88610620
ir@keymedbio.com 

诺诚健华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人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