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见未来 -- 赋能投资人,东呈集团酒店投资人研修班再启航

赋能酒店行业投资人和从业者,共同为酒店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03-16 11:39 5188

广州2021年3月16日 /美通社/ -- 3月10--12日,由东呈国际集团主办的“酒店投资人研修班第二期”在广州开班。本次研修班特邀了资深连锁体系建设专家史东恒先生和东呈大学副校长齐晓光先生作为讲师,就目前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以及投资酒店的参考模型与理论方法,与到场的50余位投资人伙伴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分享。

酒店投资人研修班第二期广州站学员合影
酒店投资人研修班第二期广州站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

东呈国际集团总裁阮清苗先生、东呈国际集团加盟服务中心总经理荣丹女士、东呈国际集团开发参谋本部总经理朱俊杰先生、东呈国际集团供应链平台高级总监余艳女士以及特邀嘉宾资深连锁体系建设专家史东恒先生出席开班仪式。阮清苗先生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东呈国际集团酒店投资人研修班的再次启航,是为了赋能酒店行业投资人和从业者,希望可以通过打造一个平台,和酒店从业者们一起交流、分享和进步,共同为酒店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重塑酒店业的投资信心

他特别提:“酒店业的发展就是靠投资人们在趋动,研修班的课程将聚焦行业投资人关注的重点,将东呈集团多年的经验智慧,再整合行业内的优质资源与前瞻思维,赋能广大投资人伙伴。希望整个行业一起进步,一起携手同行、乐见未来。”

东呈国际集团总裁阮清苗先生发言
东呈国际集团总裁阮清苗先生发言

精彩研修课程

首先开课的是《酒店发展趋势与盈利模式》,资深连锁体系建设专家史东恒先生对目前酒店行业的经营环境和发展空间进行了深度分析,并且着重解析了酒店盈利的关键点,为投资人伙伴提供了全局的投资视野和有效的经营策略;东呈大学副校长齐晓光先生则授课《酒店投资的达芬奇密码》,通过投资人们想要学习的重点,与大家分享了投资酒店必备的技能技巧,更为投资人们提供了投资酒店的参考模型与理论方法

热情交流课堂

课程中,投资人伙伴以小组形式进行竞赛,大家都聚精会神参与其中,除了跟老师们积极互动,学员之间也热情交流,不仅提出了自己在酒店投资及运营管理中的难点,也分享了各自事业中经营管理的方式方法。出于志同道合,大家既有共鸣,也各抒己见,不论是行业新人还是资深从业者,都抱着互相学习、乐于分享的态度,让课堂的余温延续到课后,大家迅速从天南地北的陌生人,成为共处一堂的朋友。

学员们正在认真笔记
学员们正在认真笔记

参访东呈工厂

投资酒店不可忽视的环节,就是打造良好的酒店品质和提升消费者的住宿体验,因此本次研修班不仅有课堂学习,还安排投资人伙伴们参访了东呈工厂。希望能够从酒店业的供应链端口,让大家直达连锁酒店行业的重要环节,了解酒店相关产品的生产链及研发逻辑。投资人们在参观产品生产流程的过程中,一边互相交流,一边研究产品的工艺细节,也由此更加深入了解了酒店产品背后所蕴含的价值。

乐见未来

参访完东呈工厂之后,部分投资人伙伴意犹未尽,自发前往东呈集团总部参观了各个品牌的样板房。行程结束,投资人伙伴也对此行的收获进行了总结,有伙伴学到了知识,“老师的分享干货满满,思维的火花都是碰撞出来的。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理论只有在实践的检验中才能发出光芒。”也有伙伴交到了朋友,“感恩东呈提供的平台,让我们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伙伴。”

就像投资人们说的,东呈集团酒店投资人研修班,是打造一个平台,跟大家共享经验与知识。不管未来是否有机会合作,都希望通过研修班的课程,来拓展大家的投资视野,让投资人们、东呈集团乃至整个行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