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入选残障人士最佳工作场所榜单

2021-07-16 15:34 3540

美国克利夫兰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在 2021 年残疾平等指数(Disability Equality Index®,简称 DEI)评选中,以 90 分(百分制)的高分入选。

“这是我们初次参加该指数的评选,我们很荣幸能够跻身高分企业的行列,”伊顿全球包容性与多元化副总裁 Monica Jackson 表示,“为了使我们的工作场所更加平等包容,我们的团队付出了不懈努力,这一认可正是对他们工作的极大肯定。”

DEI 评选于 2015 年启动,是美国残疾人协会与非营利组织 Disability:IN 联合发布的一项倡议。该指数衡量的是一家组织对残障人士包容性工作场所实践的承诺。2021 年,该指数评估的领域包括:文化和领导力、整个企业范围内的便利性、就业实践、社区参与和供应商多元化。每家公司均会获得从 0 分到 100 分的得分,而获得 80 分及以上的公司将荣获“残障人士最佳工作场所”称号。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