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连续两年荣登Glassdoor英国最佳工作场所排行榜前五

2022-01-18 10:00 4929

英国剑桥2022年1月18日 /美通社/ -- Abcam(AIM:ABC; NASDAQ: ABCM),赋能生命科学研究人员,提供科研、药物发现和诊断领域关键优质生物试剂和工具的全球创新者,今日荣获2022年员工选择奖,成为Glassdoor英国最佳工作场所之一。Abcam是首家连续两年进入前五的生物技术公司(1)

作为全球工作和公司洞察领域的领导者,Glassdoor每年都会评选出全球各地的优秀雇主。“2022年最佳工作场所”是根据员工反馈从数十万(1)家符合条件的公司中评选出来的。

Abcam人力资源全球高级副总裁Nick Skinner表示:“作为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连续两年入选Glassdoor最佳工作场所并且排名前五,足以表明我们立志将Abcam打造成一个理想工作场所的坚定信念。我们以此为重要目标,并且相信,理想的工作场所可以激发团队的积极性,从而创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人才是我们业务的基石,我们的文化能够得到员工认可使我们非常自豪。近年来科学领域广受关注,能使生命科学领域对那些职业使命感坚定的人们更具吸引力,我们也倍感振奋。”

全球为应对COVID-19所做的努力体现了科学领域的突破和全球合作所能带给社会的巨大利益,激励了更多年轻一代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行业,成为新一代科学家、创新者和变革者。

Abcam致力于吸引、培养和留住人才,2021年全球有多达500多名新员工加入Abcam。除推动STEM教育和提供当地社区支持外,公司还推出多项举措来促进和提升多元化和包容性、弹性工作制、性别平等以及员工发展和福祉。此外,Abcam还制定了股权激励计划,2021年11月已授予员工约180万股股份;目前,这些员工已有92%成为公司股东。

Glassdoor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utherland-Wong说:“受疫情影响,职业领域变革迅速,数百万员工正在重新评估雇主对他们的期望。今年评选最佳工作场所时,我们倾听并且响应了员工反馈,同时重新构想了员工体验以真正地将他们放在首位。看到雇主在疫情期间坚持扩大和发展公司文化,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支持和重视,我们也备受鼓舞。”

(1) 来源:Glassdoor

-- ENDS –

关于Abcam plc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通过不断创新的抗体亲和试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人类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90,000种产品的验证数据、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 在全球设有14个办公地点,遍布在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1,60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bcam.cnwww.abcamplc.com

关于 Glassdoor

Glassdoor让工作场所更加公开透明,彻底改变了世界各地的人们寻找自己所喜爱的工作和公司的方式。职场人士通过Glassdoor研究数百万雇主的评级、评价和薪资等,并通过Glassdoor的Fishbowl开诚布公地讨论工作场所。公司通过Glassdoor的雇主品牌建设和员工反馈产品发布工作并吸引人才。Glassdoor是全球领先科技公司Recruit Holdings的子公司,也是其发展迅速的人力资源技术业务部门的组成部分。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glassdoor.co.uk

"Glassdoor"和徽标是Glassdoor, Inc.的专有商标。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