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获得卓越职场(R)认证

Microland
2022-02-23 22:37 10163

印度班加罗尔、英国伦敦和美国亚特兰大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Microland抵达了另一个里程碑 -- 获得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认证。Great Place to Work®机构授予这种认可是基于从他们现有员工收到的积极反馈和回应,这种认可树立了Microland作为致力于为员工提供非凡体验的公司形象。

Microland is now Great Place to Work-Certified™
Microland is now Great Place to Work-Certified™

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cation™是最权威的“首选雇主”认证之一,公司都想获得这份殊荣。这种认证是独一无二的,它完全基于员工对其工作场所体验的报告,这种报告具体来说就是,他们是否一直体验到一种高度信任的工作场所。

作为一个组织,Microland以人为本,这份殊荣证明公司为所有员工(不论种族、性别、肤色、宗教、残疾、国籍或年龄)营造的是好而包容的工作场所。

Microlan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deep Kar在谈到此认证时表示:贺所有Microland -- 们共同实现了这一目标。Microland一直是个好工作场所。我们32年来以人为本历程得到了佐证,证明我们关注人,特别是我们身边的人 -- Microland人及其家人、合作伙伴和社区。这种认证是一种行业标准全球认证,认证的正好是我们始终信仰的东西 -- 们这里是一个工作的好地方,这成为我们作为Microland人感到自豪的另一个理由。

Microland一直是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2021年8月,所有员工都承诺坚定对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实践的承诺。

Microland首席产品官T R Srinivasan表示:“卓越职场®认证又是一个值得称赞的成绩,唯一验证了我们心中坚持的信仰 -- Microland是工作的好地方这份证明佐证我们是信任、有益、包容的工作场所!随之而来的还有共同的责任,即每天、每年以及往后的日子都要兑现承诺。高达82%Microland员工参加了本次调查,表示他们认为公司关爱员工,并为他们的身体、情感和财务福利都提供了支持。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