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被纳入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

Vakrangee Limited
2021-01-28 16:42 20979
Vakrangee Limited自豪地宣布其很荣幸地成为今年彭博社(Bloomberg)性别平等指数(GEI)的一员。GEI涵盖380家大公司,代表着全球44个国家,致力于建立更加平等和包容的工作场所。

印度孟买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自豪地宣布其很荣幸地成为今年彭博社(Bloomberg)性别平等指数(GEI)的一员。GEI涵盖380家大公司,代表着全球44个国家,致力于建立更加平等和包容的工作场所。彭博社“2021年GEI”由全球380家总市值达14万亿美元的公司组成。GEI平均总体得分为66%,但是Vakrangee的得分为70.86%。

Bloomberg Gender-Equality Index 2021
Bloomberg Gender-Equality Index 2021

Vakrangee Ltd. 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Dinesh Nandwana先生对此发表评论说:“们很荣幸看到Vakrangee认可并纳入2021年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这一认可反映了我们在性别平等和透明度方面的不懈努力。

Vakrangee一直是负责任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公司的理念和核心价值观就是促进社会平等,性别平等是其中的基础。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具有性别多样性的工作场所文化,并相信这是公司成功与成长的核心。”

GEI增加了上市公司在性别相关实践和政策方面的透明度,从而扩大了可供投资者选择的环境、社会、治理(ESG)数据的范围。全面、透明的GEI评分方法使投资者能够评估公司的业绩,并在整个行业同行之间进行比较。

该指数从以下五个方面衡量性别平等:女性领导力、人才管道、同工同酬和性别薪酬均等、包容性文化、性骚扰政策以及职业女性品牌。

彭博社董事长Peter T. Grauer表示:“纳入2021 GEI的公司正在扩展ESG数据领域,以包括投资者当今所要求的与性别相关的数据。”

通过使用GEI框架披露与性别相关的指标,纳入2021年GEI的公司已承诺全面评估其对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及经营所在社区的投资,从而提高所在行业其他公司的期望标准。Vakrangee因达到或高于彭博社建立的全球标准而被纳入该指数,这反映了我们在五大方面较高水平的披露和整体绩效。

关于Vakrangee Limited  (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511431)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VAKRANGEE) 

Vakrangee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独特的技术驱动型公司,专注于建设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网点网络,为无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型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ATM、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www.vakrangee.in

联系方式: 

Ammeet Sabarwal
ammeets@vakrangee.in  
电话号码:022677651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7903/geisea_2021_bloomberg.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