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授予九号公司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

2021-07-14 16:20 6727
2021年7月8日,UL授予九号公司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颁证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这也是九号公司在UL获得的第一张UL 2849认证证书,将为双方在电动自行车领域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江苏常州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8日,UL授予九号公司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颁证仪式在江苏常州举行。这也是九号公司在UL获得的第一张UL 2849认证证书,将为双方在电动自行车领域的合作开启新的篇章。九号公司副总裁张辉先生、九号公司商用出行事业部总经理赵欣先生、九号公司研发质量总监庄琳女士,UL消费电子与医疗事业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刘景英女士、工程总监于小龙先生以及双方其他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近年来,由于新能源电池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解决短距离出行难题需求的增加,加之后疫情时代对于保持社交距离的要求,轻型电动交通工具如平衡车、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等都迎来了快速增长的态势。据行业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共享电动自行车的投放数量已超过100万辆,预计到2025年这个数字将超过800万辆。电动自行车作为市民短途出行最经济、便捷的交通工具,是城市交通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这也预示着共享电动自行车行业未来将持续稳健发展。

*数据来源:https://www.qianzhan.com/analyst/detail/220/210207-039c2e47.html

国际知名企业九号公司(Segway-Ninebot)深耕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两轮电动车、配送机器人及智能共享滑板车等领域超20余年,拥有2400+项全球专利布局,积累了丰富的电动两轮车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经验。不仅能为用户提供可联网车辆,还可同步提供手机运营APP及管理后台,为不同区域、不同规模的共享运营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九号公司在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安全品质,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电动自行车兼具环保、强动力和长续航的优势,从而催生了庞大的短距离出行市场的需求。如何保障电动自行车的产品安全,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和良性发展呢?作为享誉全球的标准开发和认证机构,UL公司顺应市场需求于2020年初推出了针对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标准UL 2849。目前,UL 2849已经成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双国标,助力客户进驻北美市场甚至全球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此次,九号公司获得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的产品为Segway-Ninebot E-bike Urban A200。这将为九号公司在共享经济领域进军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增加一张新的通行证,也有助于提升其产品信赖度,增加中国品牌的出海自信力。

本次合作中,UL根据美国及加拿大双国标UL 2849,严格评估了九号公司电动自行车的产品结构,并进行了相应测试,覆盖了产品的电池系统、充电系统、电动马达、控制器、无线充电模块和其他相关电气零部件,旨在最大程度降低电动自行车电气系统起火及爆炸烫伤风险。


UL消费电子与医疗事业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刘景英女士在颁证仪式上致辞:

“随着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共享经济和绿色出行也在全球掀起热潮。特别是疫情以来,个人交通设备的需求不仅在国内迎来高峰,在海外市场也日渐旺盛。近年来,UL一直积极参与到轻型交通工具的标准制定工作。这次UL 2849的颁证是UL与九号公司合作历史上的一次重要里程碑,见证了九号公司以安全打造行业标杆,以品质引领国际风范的实力和初心。同时,将助力更多的国内制造商提高对产品安规、合规的意识,在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九号公司副总裁张辉先生表示:

“九号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我们研发、生产的电动自行车Urban A200获得由UL颁发的全球首张共享电动自行车UL 2849证书,标志着九号研发和制造的又一大发展,值得庆祝。九号公司自2016年与UL合作取得全球第一张电动平衡车UL 2272证书以来,持续友好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借由这个契机,让我们期待双方后续在标准、认证、技术领域的更多合作,推动全球智能短交通行业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安全、便捷、有趣的产品。


九号公司商用出行事业部总经理赵欣先生也讲到:

“UL公司出台的UL 2849标准为电动自行车市场提出了严格的评估标准,有利于行业更健康长久的发展。九号公司一直坚信拥有UL认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向我们的客户及用户表明,我们的产品是专业的、安全的、可持续的。感谢UL公司长期以来对九号公司在新品开发、产品认证测试等方面的支持,为产品的安全保驾护航。”

以专业赢信任,用品质铸未来。作为拥有127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安全科学专业机构,UL将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态度致力于成为客户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伙伴。未来,UL将继续与时俱进,顺应行业趋势,在智能短交通和电动自行车行业的产品认证,标准开发,市场合规等方面深耕合作,携手共赢,助力客户的产品安全、快速地推向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