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授予“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2021-11-07 19:26 3248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开幕第二天,UL 授予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能集团”)“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 UL 市场宣称验证证书颁证仪式在进博会现场举行。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UL 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亚太及中东非地区总经理朱祥先生、UL家电暖通空调业务中国高级销售经理姜华先生,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 Jeroen Sterel 先生,威能(中国)产品管理部总监Stefan Bott先生、市场部总监许娟女士、产品管理部系统组件及燃气热水器产品经理刘琦先生、产品管理部项目经理朱翔先生、市场部产品沟通经理张莹女士以及双方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UL & 威能集团颁证仪式现场
UL & 威能集团颁证仪式现场

 


随着冬天即将到来,各地区的气温不断创新低,采暖成为了每个家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对于一些集中供暖没有覆盖的区域,要解决缺少采暖热源的问题,壁挂炉、电暖气、空调采暖便成为了人们的最佳备选。居民家庭采暖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够为各个房间提供所需求的舒适温度,同时还能提供大流量恒温热水,满足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

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的 UL 始终致力于通过科学研究助力解决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及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加安全的居住和工作环境。UL 标志传递信任,为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的安全应用保驾护航。每一位 UL 员工都满怀热忱地为创建一个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着。我们提供检测、检验、审计、认证、验证和培训服务,以及卓越的软件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德国的威能集团(Vaillant),拥有14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欧洲供热、生活热水、通风及空调设备制造商。威能集团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除了常规能源供热设备,威能集团还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创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UL 为威能集团的“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颁发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 UL 市场宣称验证证书,希望通过科学的验证方法、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快速的服务响应能力,助力威能集团向用户传递可被充分信任的市场信息,助力其业务发展。


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长期以来,UL 为了满足客户的全新产品业务模式在市场推广时差异化宣称的需求,会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方案,助力客户获取更多用户和消费者的信任。此次针对威能集团的方案是 UL 团队为其新的“温暖家”项目独特需求而设计的个性化方案。期待 UL 的服务能够助力威能集团的产品和创新技术更好的引领行业发展。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先生也表示:近年来,威能集团正在推进业务增长新计划,探寻新的业务增长模式创新,从传统提供产品转变为整体系统方案提供商。然而在此过程中,我们遇到的最大挑战是,用户和市场对系统安装后的质量和后期采暖舒适性体验等问题的担忧。感谢 UL 的市场宣称验证服务和其专业的安全科学精神,助力我们解决了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让我们的产品在技术创新的同时,更好地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信赖。


威能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企业,其业务遍布暖通、新风、净水、智能控制等领域,其绿色价值也正在全球推广开来。而 UL 在全球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及技术支持网络。未来,UL 和威能集团将会在多个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助力威能集团在新业务模式和创新型产品开发过程中抢占全球市场先机。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