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授予美的空调多项UL市场宣称验证标志,三证齐颁,全球首发

2021-11-07 20:09 3481

上海2021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6日,第四届进博会开幕第二天,UL 授予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空调”)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仪式在进博会现场如期举行。此次,UL 共向美的空调颁发了三项全球首颁的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V Mark):

  • 全球首张移动空调产品送风速度及距离的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


  • 全球首张移动空调产品温降速度的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


  • 全球首张空调类产品除菌效果的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


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UL 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亚太及中东非地区总经理朱祥先生、UL家电暖通空调业务中国高级销售经理姜华先生,美的空调副总经理兼海外营销总经理周志文先生、技术支持部长黄畅先生以及双方其他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UL & 美的空调颁证仪式现场
UL & 美的空调颁证仪式现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思想观念的日益转变,对于健康与舒适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这也成为空调行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致力于满足人们对更高生活质量的需求。

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 UL 一直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洞察客户的潜在需求。伴随着家用空调市场的迅速发展,UL 在传统安规、能效和FCC/EMC合规测试(发射与抗干扰测试与认证服务)等业务的基础上,更致力于提供更加推动创新的服务,如物联网安全(IOT SECURITY),市场宣称验证(Marketing Claim Verification,MCV), 可燃性冷媒风险仿真建模评估及认证等。

美的集团是全球先进的科技公司,提供多样化的智能家电产品。美的空调是美的集团旗下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空调制造企业。拥有家用分体、轻商、一拖多、热泵热水机、窗机、移动空调、除湿机等全系列数千个型号的产品,远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的空调始终坚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促进人们生活更舒适、更轻松、更美好。

多年以来,UL 与美的空调一直保持着紧密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美的空调在推出突破性创新产品时,需要强有力的市场价值定位,明晰差异化卖点。UL 作为科学公正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很高的公信力,能够更好的助力客户新产品在全球市场的推广,赢得消费者信赖。此次美的空调获颁多项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有利于其品牌和知名度的提升,在市场引领方面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对于此次 UL 与美的空调的市场宣称验证合作,UL 全球副总裁、家电暖通空调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UL 市场宣称验证是我们近年来新推出的业务,涵盖舒适、健康、能效、可靠性、智能、卫生、可持续性等多方面产品属性,希望从产品推广方面助力客户抢占市场先机。美的空调作为我国知名的民族企业,是多项 UL 市场宣称验证项目的首批服务获得者。我们期待美的空调的更多产品参与到我们的科学评估验证项目中,做好行业创新的风向标。UL 也会一如既往秉承专业、科学、客观的态度,助力更多中国民族企业拓宽国际市场。


美的空调副总经理兼海外营销总经理周志文先生也表示:UL 专家及其业务团队在合作过程中非常专业和严谨,能及时向我们分享专业知识并积极支持我们的工作。在每次项目合作的初期,UL 专家都会组织多场会议,准确了解我们的实际需求以及产品特性,并迅速制定出客观、公正的验证方案。此外,UL 还非常关注我们在每一个阶段的需求,促使整个项目合作过程非常流畅,最终助力我们在突破性创新产品中实现了清晰并被科学验证的市场差异化定位,取得了空调新产品在送风距离、温降速度和除菌效果上的首批 UL 市场宣称验证标志,赢得市场先机。


未来,UL 将继续为美的空调以及其他民族品牌提供更深入的合作和服务,助力提升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加速其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