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安乃达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

2022-09-15 12:50 5557

上海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9月13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与安乃达驱动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乃达”)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双方将在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产品检测认证方面开展合作。安乃达总经理卓达、副总经理夏业中,TUV莱茵昆山分公司负责人单旭明、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区域销售经理王建东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TUV莱茵与安乃达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
TUV莱茵与安乃达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

TUV莱茵将依照EN 15194:2017、EN 17128:2020标准对安乃达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的控制器、仪表、电机系统等进行测试评估,获TUV莱茵认可的测试项目可在安乃达的实验室现场完成,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展到出口美国市场的美标认证服务。

TUV莱茵与安乃达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
TUV莱茵与安乃达举行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

卓达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安乃达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两轮车电驱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产品得到中国和欧美主流市场的认可。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化战略实施,更好地服务客户,成为全球领先的两轮车电驱动系统供应商。安乃达一直将创新研发和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通过此次合作实验室授牌,我们和TUV莱茵将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帮助安乃达缩短产品认证周期,更快地应对市场变化。”

单旭明表示:“TUV莱茵与安乃达自2019年开始合作,此次授牌具有里程碑意义,经过多次技术指导和测试比对,安乃达符合TUV莱茵合作实验室的要求。未来,我们还将在新品研发、产品改进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标准的完善,为行业整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作为一家拥有150历史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在电动自行车及其零部件测试领域拥有完善的服务能力,涵盖EN 15194:2017、ISO 13849、UL 2849、ROHS、REACH等,凭借一流的专家团队和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助力制造商开拓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