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嘉宏电动自行车颁发北美cTUVus认证证书

2022-01-26 18:11 8412

上海2022年1月26日 /美通社/ -- 1月26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浙江嘉宏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宏”)旗下AVENTON电动自行车(Electric Bike)颁发了TUV莱茵北美cTUVus证书,这是TUV莱茵根据最新标准UL 2849签发的首张证书。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和嘉宏总经理及AVENTON品牌创始人章建伟出席了线上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嘉宏电动自行车颁发北美cTUVus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嘉宏电动自行车颁发北美cTUVus认证证书

疫情正在改变着全球的生活方式,环保和健康意识的加强让电动自行车逐渐成为北美消费者兼顾绿色与安全的理想出行选择。北美市场对于电动自行车有着较为严格的市场准入要求,2020年,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行动计划公告,要求电动自行车的电气系统须符合UL 2849标准,以确保电动自行车的安全性。该标准涉及产品安全、电池管理系统(BMS)、软件评估及功能安全评估要求,并且对控制器、电机及充电器等部件都有安全标准要求。

TUV莱茵为嘉宏电动自行车颁发北美cTUVus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嘉宏电动自行车颁发北美cTUVus认证证书

郝福来表示,“海关数据显示,销往美国市场的电动自行车90%来自中国制造商。此次AVENTON电动自行车获颁TUV莱茵cTUVus证书,意味着产品的各项指标已达到北美市场准入要求。TUV莱茵期待携手更多中国制造商,通过提高行业整体产品质量水平,助力中国品牌快速进入北美市场,建立消费者信任,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产品测试过程中,TUV莱茵的专家团队严格按照新标准要求,对产品电气系统失效模式、电气安全以及电池充放电管理系统检测,并确保产品的电气安全保护线路设计一次性满足UL 2849标准要求。 

章建伟表示,“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有助于嘉宏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未来,嘉宏将继续深化与TUV莱茵的合作,向国际标准看齐,严控产品安全与质量,提升自身在全球电动自行车产业链中的竞争优势。”

作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产品安全和质量保驾护航。未来,TUV莱茵将持续优化电动自行车标准认证服务,密切关注市场趋势,以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为国内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务,助力企业进军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