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济南站完美落幕

2021-03-26 17:06 4529
2021年3月23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济南站在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杭州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23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济南站在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业内专家合影留念
业内专家合影留念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首先由济南艺星整形首席注射院长刘近兰及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总监刘新颖致辞。

刘近兰院长表达了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支持与肯定,对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以及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合作与发展前景报以极大的期待。

随后武警后勤附属医院武警特色医学中心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天津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李卫华现场分享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D-lite钻石打法》,李教授授课细致专业,现场气氛热烈认真。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漫山现场为济南艺星刘院长颁发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打法注射专家证书》,为济南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颁发《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打法指定注射机构》授牌。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致力于医美发展,志在通过“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举办,可以帮助业内更多的同行医生们通过专业的学术课程、东方美学的讲解、精彩案例的分享、高端学术平台的交流,令大家对于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所独有的“D-lite钻石注射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可以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塑美工作中,为求美者打造更加完美的面部注射曲线,不断精进自己的注射水平。

紧接着李教授为济南艺星、济南美莲、济南梅奥整形、淄博向东整形、东营艺美整形、济南星悦整形的到场学习医生颁发《LG化学轻奢玻尿酸钻石打法注射医生》授牌。

本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李卫华院长还为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D-lite钻石打法进行现场实操。李教授悉心带教,各学员医生1对1教学,现场学员和教授交流深入,同时对大家在注射中产生的疑问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致力于把先进医美理念,专业的技术水准传达给参会的每一位。

最后,嘉宾们进行了留影留念,希望本次“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济南站,能够让大家全方位了解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产品的个性优势,并在交流塑美的过程中有所收获和成长,不断促进和提升国内整形美容注射技术水平和美学标准。

消息来源: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