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深圳站举行

2021年4月21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 深圳站在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杭州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1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 深圳站在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本场研讨班由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与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共同举办。出席本次研讨班的嘉宾有: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王祥院长、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医务科行政院长谢丽春女士、技术院长陈瑞红女士、运营经理陈华娥女士、深圳江南阳光医疗美容医院运营经理阚重莲女士、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大区经理欧勇勇女士。

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创办于1998年,专注整形美容已有20年历史,全面开展整形美容、微整形、激光美容、中医美容、牙齿美容、医学抗衰老等整形美容项目,并凭借“阳光只用正品”的理念和行动闻名行业内外。

本次研讨班首先由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医务科行政院长谢丽春女士发表讲话。谢丽春女士肯定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举办将给中国医美行业带来极大的帮助,更高度赞扬了这是一场集品牌宣传学术研讨学术分享于一体的全民美学盛宴。

随后由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陈瑞红女士致辞。陈院长对于LG轻奢玻尿酸致系列推广的D-LITE钻石注射技术的推广表示大力支持,将与LG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一同给追求品质的求美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紧接着由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副总沈波丽女士视频致辞。

沈总说道:LG化学玻尿酸2013年进入中国,已经连续5年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玻尿酸,LG化学玻尿酸从产品使用体验、消费者喜好度、期望值达成率、品牌健康指数、企业安全性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调研及信息收集,并进行客观及精准的评比。历经层层筛选,获得2020韩国消费者大奖(Korea Consumer Awards 2020),也是该奖项中唯一的医疗美容奖项,优越的成绩得益于LG化学玻尿酸的产品过硬的品质,极低的不良反应率,产品的高弹性系数、极强的粘性系数。

LG化学轻奢玻尿酸和杭州健生开启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中国美丽事业,8年来深耕产品品质及客户的需求,服务了5百万名求美人士,也见证了中国医美事业的蓬勃发展。未来,杭州健生与LG化学轻奢玻尿酸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努力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快速成长。

杭州健生医药作为医美供应商也将一直践行使命,不忘“为机构赋能,与机构共生”的初心,继续致力于推动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医美行业人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为求美者提供更安全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对与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的合作报以极大的期待。

接下来登场的重头戏是由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业务总院长王祥带来的《Dlite打法注射理论讲解》

王祥院长出身于医生世家,30年整外经验,全能跨界医者。

王院长充分肯定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的优势,无论是在产品性能、体验感、还是安全性方面,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都是最值得选择的,是当之无愧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玻尿酸产品之一。王院长结合个人丰富注射经验,现场为大家演示及讲解D-Lite钻石打法,并通过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优势,从学术理论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剖析。

王院长高度肯定了D-Lite注射技术。他说道:D-Lite专属于亚洲人的美学注射技术,致柔致美是更适合亚洲人的轻奢玻尿酸。

激动人心的授牌仪式也随之开启:杭州健生与深圳阳光医院集团2021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厂家代表与致系列注射医生导师陈瑞红院长授牌仪式,王教授和陈院长为各位医生颁发授权牌。

随后王院长还与到场学员进行了实操、讲解、互动讨论,深入交流。

王院长的分享,让在座的各位同仁对于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所独有的D-Lite打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帮助大家在为求美者塑美时不一味贪多,流水线塑美,而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最合适的塑美方案。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 -- 作为韩国领先的玻尿酸品牌,一直在致力于微整形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相信“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的圆满举行,通过专业的学术课程、精彩案例的分享、高端学术平台的交流,大家对于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所独有的“D-Lite钻石注射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可以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求美者打造更加完美的面部注射曲线,不断精进自己的注射水平。

消息来源: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