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携行业领军企业 共建中国医美美好未来

2021-03-18 15:58 4579
2021年3月17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仪式”及“杭州健生和华美紫馨2021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圆满举行。

杭州2021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17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仪式”及“杭州健生和华美紫馨2021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圆满举行。医美行业大咖、协会领导及国际、国内知名学术专家集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商中国医美未来发展对策。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仪式”及“杭州健生和华美紫馨2021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圆满举行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仪式”及“杭州健生和华美紫馨2021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圆满举行

到场参会嘉宾有: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潘宁会长、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教授、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会长王杭教授、中国美术学院  邓小鹏教授、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薛红总经理、lg化学生命科学中国法人法人长金廷珉女士、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周险峰总经理、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漫山女士

会议首先由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潘宁致辞。

潘会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肯定,对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以及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宏远志向与发展前景报以极大的期待。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薛红也表达了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的高度认可、以及对LG化学致系列团队的全力支持。

紧接着由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漫山女士致开场辞:

叶总首先感谢了薛总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能够让大家在这里相遇、交流、学习。也感谢了医美学术行业带头人崔海燕教授、王杭教授及中国美院邓小鹏教授等行业带头人出席本次“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落成仪式”及“健生和华美紫馨的2021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叶总讲道: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医药、医美领域,并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和提供优质医药、医美产品的全能化公司。目前已拥有近百人的全国专业化服务团队,能为专属合作伙伴提供最为全面和深度的合作服务内容。

“全国首个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有助于为行业输出更多更具有集美学、医学为一体的学术成果及能为国内医美行业培养和输出更多的行业优秀精英。

随后进行的是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薛总与周总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此拉开华美紫馨2021战略合作序幕

钻石注射城市计划正式发布,成都作为首发站,为更多城市复制新的美学新定义,引领医美行业的美学风向标。

紧接着是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会基地落成仪式。

国际学术研讨会基地落成仪式结束后进行的是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首届专家学术会议。

崔海燕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国际医美发展趋势》。

崔教授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会基地落成表达了祝贺,并殷切期待国际学术研讨会基地的落成可以为行业提供更多学术交流,中国医美行业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也能得到提升。真正的从根源上回归医疗本质,从美学医学的本质出发,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成都医美之都产业协会会长王杭教授也对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全国首个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送上了祝贺。王杭教授表示,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有助于帮助行业医生学习提升审美设计能力和注射技术,不断探索医美行业良性发展新方向,共同创造健康、绿色、有序的医美明天。

王杭教授讲道: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作为韩国领先的玻尿酸品牌,一直在致力于微整形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相信“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全国首个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通过专业的学术课程、东方美学的讲解、精彩案例的分享、高端学术平台的交流,大家对于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所独有的“D-lite钻石注射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可以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求美者打造更加完美的面部注射曲线,不断精进自己的注射水平。

黄剑美院长向大家分享了《最适合中国人的D-lite钻石注射法》。

“D-lite钻石注射法”是通过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优越的产品性能专为东方美人设计的注射技术,它同时拥有简单、安全、适合亚洲人以及拥有优越的支撑力四大特点。

“D-lite钻石注射法”可以简单概括为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注射到骨膜上的深层,塑造面部形态的注射技术。所以产品的选择很重要,黄剑美院长建议在深层注射时,使用支撑力高的高粘弹性玻尿酸。

黄剑美院长充分肯定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产品的优势,无论是在产品性能、体验感、还是安全性方面,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致柔&致美都是最值得选择的,是当之无愧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玻尿酸产品之一。

邓小鹏教授分享《面部动态美学设计与研究》

面部动态美学的整体设计,将医学与美学巧妙融合,让所有爱美之人都能够塑造更符合自己的东方美,也为中国医美行业向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助力。

最后本场压轴的特邀嘉宾——LG化学生命科学中国法人法人长金廷珉女士发言。

金廷珉女士表示LG化学生命科学和健生医药将达成更为深度的紧密合作,共建医美、医药领域的美好未来。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国际学术研讨基地的落成仪式”及“杭州健生和华美紫馨2021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圆满落幕。

期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推动行业蓬勃向上,用新思维应对新形势,以新方法面对新挑战,全面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