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携手瑞丽伊人引领美的时尚

2021-03-30 11:00 4182
2021年3月24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走进北京市轻工业协会,携手瑞丽伊人风尚美容榜样品鉴会,由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携手瑞丽时尚杂志两位老师为到场的几十位女性分享瑞丽伊人风尚如何在职场会“妆”。

浙江杭州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24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走进北京市轻工业协会,携手瑞丽伊人风尚美容榜样品鉴会,由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携手瑞丽时尚杂志两位老师为到场的几十位女性分享瑞丽伊人风尚如何在职场会“妆”。职场女性需要高情商、高智商及不容小觑的高美商。

品鉴会首先由瑞丽伊人风尚老师讲解并分享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在场女性也互相作了分享。

更有两位百万粉丝美妆博主佟方妤、C宝CC强力助阵,现场与粉丝互动分享了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高度认可轻奢玻尿酸的产品优势,强烈推荐安全、稳定的医美项目,推广轻奢、时尚的职场高美商态度。现场还分享了护肤穿搭时尚理念,重新定义轻奢美学新概念。同时,健生医药副总沈波丽女士与健生医药市场部总监叶漫山女士也现场与KOL及白领女性进行了美学交流。

百万粉丝KOL强烈推荐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
百万粉丝KOL强烈推荐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始终秉持着严苛的产品质量要求,专注研制适用于亚洲人的玻尿酸,对医美科技以及完美品质,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最终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占据品牌市场、为中国医美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深耕产品品质及客户的需求,服务超过五百万名爱美人士,也见证了中国医美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凭借着优秀的产品体验、消费者喜好度、期望值达成率、品牌健康指数等等成为医疗美容行业的领导品牌。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认为,亚洲人的面部轮廓总体不如欧美人种富有立体感,因此在亚洲大部分消费者对产品的塑形效果有比较高的要求。随着年龄的衰老,面部组织容量的缺失如苹果肌、颞部等,也需要进行组织容量填充的治疗。

玻尿酸具备良好的粘性,可以持续固定在注射部位。而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HICE技术使之拥有更完美的塑形效果和固定性。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塑形效果、又需要组织填充的亚洲人。

近几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而今年是尤为特殊的一年,全球饱受疫情影响,医美行业也无例外。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即便在最难的时刻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这离不开合作机构与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虽然《瑞丽伊人风尚美容榜样品鉴会》已圆满落幕,但对美和时尚的追求与探索却永无止境。未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将继续与美好、时尚同行,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态度,践行对玻尿酸与东方美的探索,重现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打造的美好与精致,助丽更多职场女性自信洋溢,在职场乘风破浪!

*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是“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合作商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