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连续14年蝉联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

2021-05-31 19:19 3377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连续第14年荣登由3BL Media (原 “企业社会责任杂志”) 发布的 “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

上海2021年5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连续第14年荣登由3BL Media (原 “企业社会责任杂志”)发布的 “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该榜单旨在表彰那些在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的透明度与绩效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企业。

“在伊顿的文化中,我们坚信达成目标的方式与目标本身一样重要,”伊顿商业体系与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 Harold Jones 表示,“我们的 ESG表现是我们衡量企业自身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伊顿很荣幸能够再次与其他公司并列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典范。”

“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针对罗素1000指数的企业进行排名,综合考量各公司146项ESG指标,其涵盖的方向包括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保护、ESG表现、财务、公司管理、人权、利益相关者和社会。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