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连续第16年荣登“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

2021-06-03 09:00 4556
近日,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领导者江森自控荣登“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这也是江森自控连续第16年荣登该榜单。自2009年以来,全球仅有19家公司能够连续每年上榜,而江森自控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领导者江森自控荣登“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这也是江森自控连续第16年荣登该榜单。自2009年以来,全球仅有19家公司能够连续每年上榜,而江森自控就是其中之一。江森自控凭借其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方面的高透明度和卓越表现在美国100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江森自控连续第16年荣登“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
江森自控连续第16年荣登“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登上‘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这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我们的团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为高标准的气候与社会责任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不断突破极限,助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未来十年是我们向可持续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江森自控全球10万名员工将一如既往坚定地致力于建设一个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作为江森自控环境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公司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并设定了有科学依据的2030年减排目标,承诺在2030年前将自身的运营排放量减少55%,为客户减少16%的排放量。这些宏伟的减排目标已获得了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的批准,并且与《巴黎协定》所提出的全球升温不超过1.5摄氏度的最严格的目标一致。

作为拥有超过135年悠久历史传承的建筑行业领导者,江森自控一直是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江森自控在气候领导力方面位列CDP全球评级的前12%。近日,江森自控荣登《金融时报》首届欧洲气候领军企业榜单,并再次荣获“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称号。同时,江森自控也荣登Corporate Knights“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

“2021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评选基于八大维度(涵盖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ESG表现、财务、公司治理、人权、利益相关方和社会),全面地考虑了146项ESG因素,以及对于新冠疫情期间和黑人人权运动期间所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的应对情况。

“未来十年是我们实现全球气候和社会目标以及重建包容且富有韧性的经济的关键时期。要取得这些转型成果,要依赖于企业在践行ESG议题方面的领导力和透明度。”“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评选机构3BL Media首席执行官Dave Armon表示。

“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由3BL Media与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ESG联合推出。3BL Media负责确立排名方法,ISS ESG负责研究相关数据,并进行排名。榜单排名所用数据和信息均为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企业信息。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