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新推中国到欧洲港口班列及多式联运解决方案

- 从中国西安到英国伊明赫姆(Immingham)的港到港交货时间为20天
- 从中国西安到德国穆克兰港(Mukran port)的港到港交货时间为16天,目前将为杜伊斯堡(Duisburg)站提供额外的优享服务
- 从六月份开始,从西安到杜伊斯堡的港到港交货时间为15天
- 更多发往欧洲的中欧班列服务正在开发中
2021-05-07 09:00 7235
CEVA Logistics继续扩大其从中国到欧洲的公路和铁路运输服务范围,即日宣布增设从中国西安到英国伊明赫姆的新型火车-渡轮服务,以及在西安到德国穆克兰港(萨斯尼茨)(Mukran(Sassnitz))的现有路线上提供优享服务。

法国马赛和上海2021年5月7日 /美通社/ -- CEVA Logistics继续扩大其从中国到欧洲的公路和铁路运输服务范围,即日宣布增设从中国西安到英国伊明赫姆(Immingham)的新型火车-渡轮服务,以及在西安到德国穆克兰港(萨斯尼茨)(Mukran(Sassnitz))的现有路线上提供优享服务。

CEVA's 50th Premium Train Xi'an-Mukran
CEVA's 50th Premium Train Xi'an-Mukran

首批火车-渡轮货物抵达英国

CEVA Logistics每周都提供从西安经俄罗斯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到伊明赫姆(Immingham)的多式联运火车-轮渡服务,在运输和物流服务需求空前的情况下,将为托运人提供更多的货运承载量。3月18日,运往伊明赫姆的新路线试运货物从西安搭乘班列驶往加里宁格勒,在加里宁格勒重新装载货物,并于当日搭乘于4月6日抵达伊明赫姆的渡轮。全新定期联运的试运货物交付了25个集装箱,其中包括海关监管代码为9810的电子商务货物。更多的试运将于5月份会开展,常规服务将在6月初启动。CEVA的目标是港到港交货时间为18-20天,门到门交货时间不超过25天。

Kaliningrad
Kaliningrad

德国新增优享服务

CEVA Logistics还升级了从西安到穆克兰的特快专列解决方案。自4月1日起,目前驶往德国杜伊斯堡(Duisburg)的常规线路也在每周四提供高速、高安全性的优享服务。

此外,CEVA将于6月1日开始运营从西安经波兰马拉舍维奇(Malaszewicze)到杜伊斯堡的定期直达班列,港到港交货时间为15天。

Kaliningrad
Kaliningrad

班列是CEVA铁路战略的核心

CEVA Logistics将继续开发更多的联运班列,以扩大中国至欧洲的常规联运,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公司的班列提供了亚洲和欧洲之间快捷的物流解决方案,满足了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平衡交货时间、成本和更环保的可持续运输。

在过去两年中,CEVA扩大了从中国到欧洲的公路和铁路解决方案范围,最近一次是在1月份宣布开通与法国杜尔日(Dourges)的常规联运。西安港将继续在进一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自2020年5月以来,CEVA Logistics已从该港口发出了50多列班列。

CEVA Logistics的全球公路和铁路运输产品负责人Xavier Bour表示: CEVA Logistics基于自身的铁路产品,特别是丝绸之路沿线,继续致力于开发可持续和可靠的运输解决方案。苏伊士运河危机突显了与单一模式、单一路线运输相关的风险,我们最近开发了更多的班列、新路线和优享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快捷的物流解决方案,并支持他们实现安全和颇具成本效益的供应链。”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