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快捷散货运输服务扩展至东南亚

2021-02-10 14:00 5433
2021年2月9日,CEVA Logistics将其快捷零担运输(LTL)服务从中国扩展到了东南亚。此项服务旨在服务于没有足够货量来支持整车运输(FTL)的客户。
  • CEVA Logistics的运输服务深化连接中欧
  • 通过优化的线路中国至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快捷运输仅需7
  • 每两周提供一次危险品运输服务

上海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2月9日,CEVA Logistics将其快捷零担运输(LTL)服务从中国扩展到了东南亚。此项服务旨在服务于没有足够货量来支持整车运输(FTL)的客户。新兴的中小型企业(SME)、大型本地公司(LLA)和跨国公司将受益于此项新服务。

CEVA快捷散货运输专线
CEVA快捷散货运输专线

优化的路线提供服务可靠性
通过优化路线,新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从上海到新加坡7天的快速交货期,为其提供全面、可靠、完全可视、灵活和可定制的产品。每周二和周五各两班,主要承接锂电池的运输(危险品第9类锂电池)。从事此项服务的驾驶员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并持有国际公认的危险品运输许可证,以进行安全的跨境运输。

来自中国区域枢纽的连接
快捷散货专线经由深圳,将中国的区域枢纽与河内、曼谷、槟城、吉隆坡和新加坡等东南亚重要城市连结起来。所有的货物都由CEVA Logistics的控制塔严密监控,以便实时跟踪从中国到东南亚的门到门运输。

CEVA Logistics是亚洲最大的跨境运输公司之一,利用其综合网络,每年运输超过25,000个标准箱。

Michael LeongCEVA Logistics东南亚及太平洋区域公路和铁路运输部产品负责人表示: “我们在亚洲推出快捷散货运输服务,再次证明了我们不断创新服务的承诺。我们相信,这一新的解决方案兼具交付周期效率和成本效益,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灵活和可扩展的方式,适应其供应链不断发展的需求。”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