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 与海尔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8 10:00 4294

进一步在中国推广 FORPATIENTS

上海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CEVA Logistics 大中华区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与海尔生物达成合作,并加入海尔生物旗下控股子公司鸿鹄航空科技打造的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为医疗保健供应链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CEVA在第五届进博会海尔生物展台签约
CEVA在第五届进博会海尔生物展台签约

以稳健的服务能力满足全球蓬勃发展的医疗市场需求

CEVA Logistics在海尔生物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启动仪式上致辞
CEVA Logistics在海尔生物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启动仪式上致辞

目前,全球航空温控市场的需求正在蓬勃发展。广阔的市场前景令我们对行业大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即行业各方紧密联结,勠力协作,以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2021 年,CEVA Logistics 推出子品牌 FORPATIENTS,旨在为医疗保健企业和制药企业提供包括温感物流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方位医疗保健物流服务。CEVA 在全球拥有 40 多个温控空运站点和设施,服务于区域市场的主要医疗门户;在我们的全球网络中,供应覆盖超过 1450 条医疗航线。医疗保健是 CEVA 在大中华区重点深耕及重点投资的行业之一,旨在推动医疗保健供应链向上发展。CEVA 提供全面、合规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因此,在瞬息万变的医疗保健市场中,即便是海尔生物这样的领先企业,也能放心将自己的供应链物流托付给我们的专家。 

以广博的胸怀为服务患者的医疗供应链保驾护航

CEVA参与海尔生物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启动仪式
CEVA参与海尔生物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启动仪式

航空温控是医疗保健和医药行业价值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堪称国际运输的生命线。在海尔生物打造的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上,航空公司、物流服务提供商、设备和技术供应商等行业领先企业都可充分利用并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生态平台参与共建者通力合作,制定更多元的航空温控解决方案,为人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温度保护是药品供应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药物的质量、疗效和安全,主要都与冷藏和温度控制有关。CEVA 完善的全球空运医药冷链网络、坚实的质量管理体系、稳健的温感运输解决方案,能全年全天候全时段地主动监控和干预,确保温感货物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始终保持所需要的温度。 

CEVA Logistics 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吴军表示:"CEVA携手海尔生物,为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全球端到端的综合医药冷链解决方案,将中国的医药冷链解决方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海尔打造的全球航空温控产业生态平台上,产业各方将携起手来,共同构建未来具有韧性且可持续的供应链,为医药产品在生态系统中的成功交付贡献力量。"

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样本网事业部总经理李军锋则表示:"海尔生物将通过持续携手全球医疗供应链领先企业,加快开发以主动式温控技术为主的主动式航空温控集装箱,并打造全流程、可视化的数据平台,建立并完善覆盖全球主要区域的运营网络,为用户带来更可靠、更安全、更稳定的航空温控体验,以先进的技术方案不断为全球航空温控产业注入新动能,让生命更美好。"

消息来源:CEVA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