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宣布在中国和欧洲间推出快速零担运输服务

- CEVA以其独特的服务大大缩短了从中国到欧洲的交货时间,提供了市场上最快的交货期
-每周提供一次危险品运输服务
2020-12-09 10:00 5776
CEVA Logistics在中国和欧洲之间推出了独特的快速零担运输(LTL)服务,以服务于没有足够货量来支持整车运输(FTL)的客户。

上海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CEVA Logistics在中国和欧洲之间推出了独特的快速零担运输(LTL)服务,以服务于没有足够货量来支持整车运输(FTL)的客户。新兴的中小型企业(SME)、大型本地公司(LLA)和跨国公司将受益于此项新服务,该服务将大大缩短从中国到欧洲的交货时间。

In operation
In operation

大幅缩短LTL交货时间

CEVA Logistics推出的从中国发货的新型快速LTL服务,将大幅缩短现有的交货时间,旨在为客户提供与整车运输交货时间相同的“全包型”LTL服务。CEVA Logistics设计并承揽此项服务,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loading in place
loading in place

于周二/周四以及周六,每周提供两至三次服务(视需求而定)。周六也可接受锂电池的运输(危险品第9类锂电池)。从事此项服务的驾驶员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并持有安全TIR运输所要求的所有危险品运输许可证。

CEVA truck
CEVA truck

TIR范围内,服务时间为12

公司位于深圳、苏州、青岛、天津、阿拉山口和霍尔果斯的枢纽将提供快速LTL服务。在欧洲建立的目的地枢纽位于波兰、德国和英国。往返欧洲的货运将通过阿拉山口或霍尔果斯转运。在TIR范围内,从枢纽到枢纽的交付将需要12天。从欧洲枢纽到最终目的地的运输另需2-3天。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建立这项服务,”CEVA Logistics北亚区公路和铁路运输部副总裁Kelvin Tang说道。“经过六个月的准备,我们可以在市场上呈现各方面都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交货时间、价格和承诺都是无与伦比的,我们拥有市场上最快的服务。”

巩固CEVA Logistics在中欧TIR运输市场的领导地位 

作为中国和欧洲之间TIR卡车运输的先驱,CEVA Logistics看到了新型LTL服务的巨大潜力,并期望进一步巩固其在中欧TIR市场中的领导地位。CEVA Logistics目前正在筹备将这项服务扩展到东南亚,并可能在年底前交付。

该服务将全年运行,而在冬季时,预计也仅多耗1-2天的整体运输时间。

消息来源:CEVA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