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奥布替尼纳入多地商保

2021-04-30 12:57 9882

北京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宣布,公司已经获批上市的BTK抑制剂奥布替尼(商品名:宜诺凯)近日纳入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进一步提升奥布替尼的可及性,惠及更多淋巴瘤患者。上海基本医保参保人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无需体检,高龄老人、高危职业、既往症人群均可投“沪惠保”。

诺诚健华一直在积极探索多元化创新支付手段。在“沪惠保”之前一段时间内,奥布替尼被纳入浙江省舟山市和衢州市、山东省临沂市、广东省珠海市、佛山市和惠州市、江苏省苏州市、云南省昆明市等政府指导的地方商保目录。截至目前,奥布替尼已经被纳入15个省市的地方商保。

上海市

沪惠保

浙江省舟山市

舟惠保

山东省临沂市

临沂保

广东省珠海市

大爱无疆

江苏省苏州市

苏惠保

广东省佛山市

平安佛医保

浙江省衢州市

惠衢保

广东省惠州市

太爱保

云南省昆明市

春城惠民保

今年1月底,也就是奥布替尼获批上市后一个月,诺诚健华积极推进进入政府指导的地方商保目录,包括浙江省绍兴市和杭州市、江苏省徐州市、广东省广州市、辽宁省丹东市以及吉林省的地方商保目录。

2020年12月25日,宜诺凯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以及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 两项适应症。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