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积极推进地方商保 提升奥布替尼可及性

2021-01-29 17:13 15318

北京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今天宣布,公司积极探索多元化创新支付手段,已经获批上市的BTK抑制剂奥布替尼(商品名:宜诺凯)已经被纳入浙江省绍兴市和杭州市、江苏省徐州市、广东省广州市、辽宁省丹东市以及吉林省的政府指导的地方商保目录,进一步提升奥布替尼的可及性,惠及更多淋巴瘤患者。

浙江省绍兴市

越惠保

浙江省杭州市

西湖益联保

广东省广州市

穗岁康

辽宁省丹东市

丹惠保

江苏省徐州市

惠徐保

吉林省

吉康保

2020年12月25日,宜诺凯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以及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 患者的两项适应症。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胆管癌、尿路上皮癌等多种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者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