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诺诚健华被认定为"广东省2022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称号

2023-01-12 08:30 3682

北京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上交所代码:688428)今日宣布,广州诺诚健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诺诚健华”)近日获得“广东省2022年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和“2022年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两项资质认定,彰显政府对广州诺诚健华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很高兴看到广东政府部门对我们广州公司创新和研发能力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科学驱动创新 患者所需为本’的理念,为更多高质量创新药物惠及患者而不懈努力。”

广州诺诚健华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是广州开发区引进的重大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目前,广州诺诚健华已获批开展商业化生产奥布替尼,惠及更多淋巴瘤患者。广州诺诚健华对标世界品质,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参照中国、日本、美国和欧盟GMP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在全力开展高质量生产的同时,广州诺诚健华不断提升研发创新实力,通过先进的技术平台解决难溶性药物溶解度等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

“广东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由广东省五部门联合认定,包括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从研发能力、服务业务收入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估。

“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重点针对企业的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大维度进行综合考量,评选出在行业细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上交所代码:688428;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以及美国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陆春华 
86-10-6660987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投资者

86-10-66609999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Inno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