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例全肩关节置换术成功完成

Limacorporate S.p.A.
2021-04-02 05:53 4987
2021年3月25日,医学博士Shelden Martin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使用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和Shoulder Cubit Guidance数字平台成功进行了首例全肩关节置换术。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继里程碑式收购TechMah Medical LLC之后,LimaCorporate在其数字平台的开发上实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平台旨在通过可访问并且可持续的经济模型帮助外科医生提供更好的愈后效果。TechMah Medical LLC由田纳西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授 Mohamed Mahfouz博士于2014年创立。

2021年3月25日,医学博士Shelden Martin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使用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和Shoulder Cubit Guidance数字平台成功进行了首例全肩关节置换术。在完成手术后, Martin博士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我们使用Smart SPACE Cubit Guidance进行的首例肩关节置换术进展非常顺利。我对将仪器仪表无缝、高效地集成到常规手术流程的印象非常深刻;相比常规技术,可帮助我实现最小程度的偏离,并且避免了额外的手术时间。最重要的是,最终组件定位与我们特定患者的术前手术计划准确匹配。 我对这项独特技术的未来发展感到非常振奋

Smart SPACE是LimaCorporate的数字平台,具有新颖的技术和能够改变行业格局的丰富应用管道。Smart SPACE是一种新的环境,旨在赋予外科医生更多能力并提高手术结果的可预测性,从而使医生放心。尤为特别的是,Shoulder Cubit Guidance旨在提供精确的解剖部位和器械跟踪,而无需面对光学外科引导的挑战和中断等问题。Shouder Cubit Guide是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的完美补充,采用TechMah Medical, LLC开发的先进AI算法提供支持。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和Shoulder Cubit Guidance是Smart SPACE生态系统的创新性和基础性基石。

这个开创性的数字平台旨在使外科医生能够通过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制定完整的术前计划,并结合患者定制的3D Positioners和具有专有传感器技术的Cubit Guidance系统来精确执行计划。外科医生将获得有关器械和植入物位置的实时反馈,同时让手术室和患者保持所需的最佳状态。Smart SPACE Shoulder系统目前在美国和欧洲在受控范围内发布,并且计划在2021年底4季度进行完全商业发布。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首例Shoulder Cubit引导外科手术的成功完成是LimaCorporate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Smart SPACE路线图的第一阶段圆满完成。我很高兴这项突破性技术将对我们外科医生及其患者的日常生活治疗产生积极影响。”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