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宣布首例Physica胫骨板手术

Limacorporate S.p.A.
2021-05-13 22:38 3300
LimaCorporate使用Physica系统Trabecular Titanium(TM)(TT)进行了首次手术,开创了合作与创新的新时代。

意大利弗留利地区圣达尼埃莱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LimaCorporate使用Physica系统Trabecular Titanium™(TT)进行了首次手术,开创了合作与创新的新时代。

4月29日, Ivan De Martino博士在罗马的杰美利杰出科研、住院及医疗保健研究所(IRCCS)大学医院基金会进行了首次手术。De Martino 博士是一位特殊外科(HSS)研究团体培训的骨外科医生,在Giulio Maccauro教授领导下的骨科专门从事复杂关节置换 和翻修。De Martino博士在担任该职务之前,曾在HSS工作7年,是此次植入手术的手术设计师之一。

完成这一手术后, De Martino博士表示:“手术很成功,我对结果非常满意。胫骨组件的制备很快也很容易,在打压时感觉很好,植入到位,固定牢固。患者是一名年轻的男性,我相信这次植入将支持他恢复积极的生活。”

Skytronica系统TT胫骨板由LimaCorporate与 HSS生物力学系合作设计,该部门由其主管医学博士Timothy Wright以及设备开发主管Joseph Lipman共同领导。HSS总部位于纽约市,是最大的肌肉骨骼健康方面的专业学术医疗中心,在《新闻周刊》的全球骨科医院排名中排行首位。

“HSS的工程师和外科医生很高兴能与LimaCorporate的同事密切合作,参与这项令人兴奋的开发工作,” Wright博士表示。

凭借HSS的设计专业知识、在3D打印领域超过14年的创新和Trybone Titanium™(TT)的临床历史,Physica系统TT胫骨板成为一款先进的植入物,使LimaCorporate能够进入不断增长非骨水泥全膝关节市场。 

Physica系统TT胫骨板旨在通过长期生物固定提供与标准骨水泥设计相比保骨量更大的植入物。这将为较为年轻且活跃的患者带来更多益处。 

“我们相信,使用Trabecular Titanium™将是非骨水泥全膝关节设计的一个重大进步,可改善骨质与植入物的集成,并提高对患者的疗效。” HSS的名誉首席外科医师兼TT胫骨板手术设计师之一Thomas Sculco博士表示。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TT胫骨板是Physica系统的重要补充,将使LimaCorporate能够进入全膝关节市场之下的新细分市场。 这款最新产品是我们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该产品可在帮助外科医生恢复患者运动情感方面产生积极影响,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