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SS利用患者专用3D打印植入物完成首批手术

Limacorporate S.p.A.
2022-03-10 00:35 18484

意大利乌迪内2022年3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骨科器械制造商利马公司(LimaCorporate S.p.A.)和连续数年蝉联《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骨科排名第一的特种外科医院(HSS)今日共同宣布了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 ProMade定点照护中心(ProMade PoC)为HSS复杂骨科解决方案设计和构建的首批患者定制化解决方案已成功用于两项复杂的关节重建手术。

其中一例是髋关节和膝关节外科医生Robert L. Buly医学博士在纽约市特种外科医院实施的髋关节手术,另一例则是整形外科医生Patrick Connor医学博士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OrthoCarolina中心实施的肩部手术。

利马公司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能够在ProMade定点照护中心成功完成前两例ProMade手术令利马公司倍感骄傲, 展现了我们在将公司的技术及技能与Buly博士和Connor博士 等领先专家外科医生 及HSS愿景型医疗保健机构相结合时所能够取得的非凡成就。  我们都怀有共同的目标:改善患者护理,恢复运动激情。”

ProMade定点照护中心可为加强设计工程师及构建工程师与外科医生之间的合作提供机会,以便能够在现场设施进行3D打印之前开发出患者定制化解决方案。它可以将手术时间缩短数周,已经成为HSS医生以及全美各地服务提供者和医院皆可使用的资源。

Connor博士表示:“ProMade定点照护中心的可及性 显著有利于众多提供者满足特殊病例患者的各项需求。这种定制化解决方案可以为那些面临有限重建选择的个人提供可行机会,并增加成功机会。”

Buly博士补充道: “3D打印比传统机械打印更具优势,尤其是其可以轻松制作非常复杂的形状。骨科植入物必须符合个体的解剖要求,这一点非常重要。我很高兴能够与ProMade工程师合作解决我的罕见病例,以开发出患者定制化组件,加速曾经甚为耗时的国际生产流程。

ProMade定点照护中心是在HSS与利马公司长期战略合作过程中建立,是一家受FDA监管的商业设施,坐落在纽约市HSS主院区内。 这一创新性同类首个项目旨在为需要个性化和独特复杂关节置换解决方案的美国患者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护理。

H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is A. Shapiro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对ProMade定点照护中心的愿景通过这些首批患者定制化植入物得以实现。HSS一直致力于推动骨科领域的发展,我们很荣幸能够提供有益于全国各地众多提供者和患者的解决方案。该中心以及我们与利马公司的持续合作彰显着HSS秉持的创新精神。通过分享我们的知识和创造更高水准的定制3D打印能力,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为一流的患者护理赋能,加速开发新型复杂肌肉骨骼系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