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与HSS合作成立设计和3D打印中心

Limacorporate S.p.A.
2021-03-25 00:29 3913
全球领先的骨科制造商   LimaCorporate S.p.A.和连续1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骨科排名第一医院的 特种外科医院今天宣布,成立首家基于供应商的设计和3D打印设施,用于定制复杂的关节置换术解决方案。

意大利弗留利地区圣达尼埃莱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骨科制造商 LimaCorporate S.p.A.(以下称“Lima”)和连续11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骨科排名第一医院的特种外科医院(以下称“HSS”)今天宣布,成立首家基于供应商的设计和3D打印设施,用于定制复杂的关节置换术解决方案。被称为ProMade PoC(即时医疗)中心的这一新建设施由FDA监管,位于纽约市的HSS主园区,能够让需要个性化骨科疾病解决方案的美国患者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得治疗,并对此类复杂骨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的推进发挥影响。

 

 

“通过这项突破性的合作,我们继续践行为HSS本院及更大范围内广大患者推进肌肉骨骼领域发展的行动,”HS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Louis A. Shapiro表示, “近半个世纪前,HSS专家研究出现代全膝关节置换术,改变了数百万患者的生活。今天,我们希望与LimaCorporate一道,通过扩大我们的生态系统和为外科医生施行手术提供最佳技术,进一步加快关键肌肉骨骼解决方案的发展。”

在Promade PoC中心设计和制定的这类特定患者自定义解决方案用于较为复杂的手术,在术前进行数字化设计,以确保与患者的解剖结构相匹配。运用LimaCorporate得到国际公认的专利Trabecular Titanium技术,患者将受益于该公司已获证实的骨骼生物反应和任意形状3D打印能力。HSS患者将在本院接受扫描,其定制植入物将在现场中心设计和制作。美国其他医院的患者也可以享受这项设计和制造服务。

新设施实现了两家公司的共同愿景,将促进HSS和LimaCorporate之间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自2016年以来,双方一直在合作开发特定患者自定义解决方案。现在,患者可以在同一处设施内获得HSS在临床护理和生物机械工程方面的最佳专业知识,以及LimaCorporate的先进技术与设计和3D打印经验。LimaCorporate ProMade工程师与HSS外科医生和工程师之间的日常互动增加,将使双方都能够利用他们的集体智慧,并发挥联合优势,推进解决方案发展,让世界上一些最复杂的骨科病例得到治疗。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Promade PoC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阶段以实现我们的最终目标:增强外科医生的能力以改善关节置换手术患者的预后,从而帮助患者恢复关于运动的情感。我们对挑战现状并不陌生。凭借这一世界领先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对我们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进行创新,以满足患者的实际需求。” 我们期待与HSS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并进一步致力于推进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

HSS首席创新官Leonard Achan(注册护士、医疗顾问和成人护师)表示,“尽管大多数关节置换术患者的治疗模式都很类似,但这些自定义3D打印解决方案可以为数十年来经常出现关节问题的病情复杂患者提供缓解,并加速从前需要在国际范围内完成的生产过程。随着LimaCorporate定制3D打印技术的获取便利性达到新水平,我们也希望能够促进和加速复杂骨科关节护理领域的创新,从而有可能为全美患者带来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HSS是最早认识到在医院内设立工程和制造设施益处的医院之一。HSS享誉世界的工程团队成立于1976年。 外科医生和工程师之间日常合作的裨益已经在HSS推进植入物和矫形手术技术方面的良好记录中得到验证。其中一项最大进展是John N. Insall医学博士和Albert Burstein博士设计了第一个后稳定型膝关节假体。

LimaCorporate拥有超过14年的临床经验,一直走在3D打印的前沿。有鉴于钛金属3D打印的发展势头越来越旺,Lima意识到这一领域在骨科植入物方面的巨大潜力,其早期愿景和持续投资已帮助全球数十万患者恢复了运动功能。此新建先进设施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全球业务覆盖范围。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