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数字平台获监管批准

Limacorporate S.p.A.
2021-02-11 21:00 5494
继里程碑式收购TechMah Medical LLC之后,LimaCorporate在其数字平台的开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平台旨在通过可访问并且可持续的经济模型帮助外科医生提供更好的预后。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21年2月11日 /美通社/ -- 继里程碑式收购TechMah Medical LLC之后,LimaCorporate在其数字平台的开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该平台旨在通过可访问并且可持续的经济模型帮助外科医生提供更好的预后。TechMah Medical LLC由田纳西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教授 Mohamed Mahfouz博士于2014年创立。

2020年12月28日,TechMah Medical LLC获得了FDA对其用于全肩关节置换术的专有Smart SPACE Humeral 3D Positioner的510-K许可,2021年2月3日,其用于用于全肩关节置换术的Smart SPACE Cubit Guidance也获得了510-K许可。此外,LimaCorporate还在2021年1月19日获得了Mac OS版本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的CE标志。

Smart SPACE是LimaCorporate的数字平台,具有新颖的骨科技术和能够改变行业格局的丰富应用管道。Smart SPACE是一种新的环境,旨在赋予外科医生更多能力并提高手术结果的可预测性,从而使医生放心。Humeral 3D Positioner和Shoulder Cubit Guidance是Smart SPACE生态系统的重要和创新基石。

这个开创性的数字平台旨在使外科医生能够利用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制定完整的术前计划,并结合患者定制的3D Positioners和具有专有传感器技术的Cubit Guidance系统来精确执行计划。外科医生将获得有关器械和植入物位置的实时反馈,同时完全保持所需的手术室和患者的状态。

Smart SPACE Shoulder Planner目前在美国和欧洲在受控范围内发布。LimaCorporate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开始Shoulder Planner的商业发布,并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使用Humeral 3D Positioner和Shoulder Cubit Guidance进行手术。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秉承我们的创新传统,我们计划在2021年发布大量新产品。我们很高兴其中许多将包含Smart SPACE,这是我们对骨科变革的贡献。”

关于LimaCorporate 

LimaCorporate是一家全球性骨科器械公司,专注于推动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的数字创新和定制硬件。其开创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旨在增强外科医生的能力,并改善关节置换手术患者的预后。该公司的主要重点是为外科医生提供重建和定制的骨科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通过恢复运动的欢乐来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

LimaCorporate总部位于意大利,业务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 LimaCorporate的产品范围涵盖从大型关节翻修,一期植入到包括固定的完整肢体解决方案。

关于TechMah Medical LLC 

TechMah Medical是一家专注提供骨科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所打造的创新应用旨在改善患者和临床医生在整个关节置换过程中的体验。公司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位于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努力通过定制化的方法来提升品质和效率。

如需了解该公司的更多资料,请访问www.limacorporate.com

图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997351/LimaCorporate_Logo.jpg?p=medium600

联系方式:
Limacorporate spa
Via Nazionale, 52
33038 Villanova di San Daniele
Udine, Italy
+39 0432 945511
info@limacorporate.com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