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3.15宣传周活动瞄准老年人和年轻人

2021-03-15 15:42 4690
3月15日,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大家保险集团联合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等子公司,在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北京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3月15日,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大家保险集团联合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等子公司,在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这次为期一周的专项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创新方式传播保险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决策能力、风险防范意识与消费获得感。

老年人、年轻人是本次活动重点宣传对象。为适应当下流行的短视频及直播等传播方式,大家保险拍摄与老年人、年轻人有关的保险案例短视频,在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推送,并参与新华社旗下中国财富网“保险315 我们在行动”联合大直播活动,与业界同行、专家、经纪人一起,从保险配置、老年人防诈骗等方面着手,扩展消费者的保险知识。

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大家保险集团依托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官方短信、大家保险APP等在线平台,聚焦保险知识普及、政策规章解读及经典案例分享等内容,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基本保险知识。

线下营业网点也是本次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场所。大家保险集团推动各保险子公司及遍布全国的各分支机构,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主题海报、播放电子标语、摆放宣传资料,并通过现场互动向客户科普权益保障知识。

大家保险集团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助力保险行业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