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者权益保护,大家保险在行动

2022-03-15 20:09 6485

北京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维护消费者权益,大家保险集团联合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等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近年来,大家保险持续聚焦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服务场景和需求,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为老年人提供了周全、贴心和便利的服务。


在"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大家保险将根据自身业务性质和行业特点,多场景、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

视频作为内容传播的一种崭新方式,已成为社交分享的主流手段之一,本次教育宣传周活动,大家保险将拍摄消费者喜欢看、能理解、接地气的保险服务案例短视频,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推送。

此外,大家保险还会依托官微、公众号、网站和APP等发布渠道,通过宣传海报、微信长图等形式,对消费者关注的难点、焦点问题,以典型案例剖析、政策解读、风险提示等消费者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切实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在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大家保险还将充分依托营业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优势,在各保险子公司及所辖机构营业网点的醒目位置张贴活动主题海报,播放电子标语、摆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互动开展金融服务和消费者教育宣传,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