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22 16:59 7445
3月15日,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当地同业公司在成都航天科技大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上海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3月15日,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当地同业公司在成都航天科技大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契合今年宣传周“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本次活动围绕“老年人权益保护”“年轻人理性消费”“理性维权”“理性投资”四大话题展开,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加强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让大众更加便捷地享受金融基础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发放保险服务满意度调研问卷,认真倾听大众的意见和建议,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专业的知识为群众详细解答保险产品、服务理赔等方面的咨询,并通过派发纪念品的方式,拉近与大众之间的距离,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有序推进各项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采取了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机构内部 -- 通过柜面电子屏、宣传栏、海报栏等宣传媒介,充分发挥企业内部宣传阵地作用;机构外部 -- 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中来,与销售队伍的客户拜访、客户服务紧密结合,在宣传中拜访、在拜访中服务,加深客户对金融保险知识的理解深度。同时,积极利用多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在移动端不定时推送、发布宣传材料等,构建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氛围,助力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理性维权的意识。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长生人寿在中西部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开业后一直致力于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有温度和特色的金融保险服务。未来,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典型案例的宣导与学习,把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纳入日常经营全流程,切实贯彻“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在工作中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增强保险消费者获得感,提升消费者理性消费、理性维权意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落到实处。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长生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消息来源:长生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