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6-16 14:44 4248
6月15日,根据中保协统一部署,大家保险集团全面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北京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6月15日,根据中保协统一部署,大家保险集团全面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以“健康养老”“助老公益”“以客户为中心”等方向,通过宣传保险知识、提供便民服务、捐赠保险保障等多种举措,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提升客户体验,守护大家的美好生活。

本次宣传日活动于6月15日至7月8日持续开展,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关注老年人成为活动一大亮点。活动期间,大家保险将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7.8云长征”“唱支心歌给党听”等三个活动,引导保险消费者尤其是老年群体维护合法权益、增强保险意识。其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发挥科技驱动作用、利用营业网点提供利民便民服务、开展“保险五进入”等举措,加深老年群体对保险的了解,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保险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并根据捐赠步数情况向65岁以上特定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组织员工及社区长者拍摄独唱、合唱“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唱响献给党和祖国的经典歌曲,展现大家保险人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大家保险还将围绕健康、疾病、慢性病预防等相关的话题开展培训讲座等自主创新活动。

宣传日活动期间,大家保险集团还将以“‘爱’家行动”为主题,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举办大家保险首届客服节,展现大家保险人“以保险为初心,以服务为使命”的精神风貌,更好地连接客户、贴近客户、服务客户。

同时,大家保险将在微信、微博、官方网站、抖音及视频号等线上平台进行活动预热、推广工作,发布7.8主题海报、科普保险知识、展示活动进展和成果。大家保险旗下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的各分支机构将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积极利用LED屏、横幅、易拉宝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在日常培训、产品说明会和客户联谊活动场合向消费者推广保险科普知识。为发挥一线员工主观能动性,大家保险鼓励各机构结合当地实际,积极开展与活动主题相关的自主性、创新性活动。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